西南交大党委副书记朱健梅:CUBA带来激情活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6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在体育馆落下帷幕,赛后我们对校党委副书记朱健梅进行了采访。

  4月6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在体育馆落下帷幕,赛后我们对校党委副书记朱健梅进行了采访。

  “篮球有自己的精神,这种精神同时也感染着我们。本次大赛全校各方面相互配合,从老师到学生参与度非常高。”体育工作部部长刘旭介绍说“关于举办这次CUBA,不论是领导、工作人员、老师和同学,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积极的筹办,从寒假开始就在策划,从大屏幕的订购到活动的座椅,不仅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招的8个标,而且做得也很不错,得到很多工作单位的赞扬,他们很辛苦,感谢他们为这次比赛的付出。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和其它学校的差距。这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内的体育文化,而且可以使各个学校之间切磋经验,使同学们们更加热爱体育。”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恒华集团董事长张宁飞先生盛赞了西南赛区的比赛,“从学生,记者,志愿者,啦啦队,场馆配备到组织工作,所有工作做得都非常细致,非常全面!可以说西南交通大学所承办的西南赛区比赛是CUBA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区之一!”

  朱书记讲到这次CUBA带给我们些什么时说,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交大学生的一种胸怀。不论有没有交大队的比赛,不论是比赛双方哪边得球,同学们都会鼓励,都会加油。朱书记同时说道:“交大有着悠久的历史,对于体育的重视也是我们一直的传统,CUBA因为是大学生的篮球联赛,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所以同学们很热情的投入到对比赛的关注当中,从志愿者的选拔到观众的到场率等等。”

  最后朱书记说:“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有热情,有激情,有热情、激情就能参与很多事情,就能做成很多事情!希望大家用自己的这份热情与激情投入到更广阔的天空。”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张晓敏 文茂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