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篮协执行主席张宁飞:西南赛区是最好赛区之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6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南地区联赛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4月6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南地区联赛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恒华集团董事长张宁飞先生主持了闭幕式。会后,记者采访了张宁飞先生。

  “西南赛区的比赛非常成功!”张先生第一句话就盛赞了西南赛区的比赛,“从学生到记者,到志愿者,到啦啦队,到场馆配备,到组织工作,所有这些工作做的都非常细致,非常全面!西南交大的工作做的很到位,可以说西南交通大学所承办的西南赛区比赛是CUBA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区之一!”张先生高度评价了承办方西南交通大学,并表示希望可以在以后的西南赛区决赛中看到交大男篮的身影。

  西南交大可容纳七千人的体育馆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而交大的球迷们更是比赛成功举办的“功臣”。张先生说,每一次置身比赛现场,他都被球迷们的热情所感染着,球迷带给他的震撼更促使他好好工作,决不辜负球迷们的期待。

  这段时间,张先生几乎每晚都是凌晨三四点钟的时候才睡下,“因为交大的校园记者太优秀了!”每天都有几十篇新闻稿“问世”,张先生会逐篇认真阅读。“写得非常棒。”他说,交大校园记者写的很多人物专访,评论都很好,达到专业记者的水平。尤其像《CUBA,爱上你给的毒药》等许多稿件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学生记者继续关注CUBA,更希望以后会从事CUBA的新闻工作。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刘畅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