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男篮主教练王廉洁:队员的表现令人满意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6日下午,曾5次晋级CUBA全国八强,两次夺得全国亚军的武汉理工男篮93:79击败湖南师大,夺得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冠军。

  4月6日下午,曾5次晋级CUBA全国八强,两次夺得全国亚军的武汉理工男篮93:79击败湖南师大,夺得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冠军。

  比赛第一节武汉理工打得并不是很顺,虽然开场代怀博先手得分,但并没有占得先机,双方处于一个胶着状态。主帅王廉洁做出解释,由于本队前天晚上与国防科技大学争夺全国八强之战打得很艰难,所以今天球员的心理包袱比较大。对手的防守并不是滴水不漏,但是我们的球员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出手的果断性不强。所以,他主要做的就是让队员放下包袱。特别是第二节的时候,他把小将代怀博叫下场,也主要是给他卸包袱,在后来的比赛中,我们也的确看到了小代的精彩表现。

  对于这场比赛中队员的表现,王教练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整体配合打得很好,他很满意。说到参加了5届CUBA的队长常浩,他打完今年这一赛季后就要退役了,作为征战5届的老将来说,他最大的一个愿望就是队伍能够拿下西南赛区的冠军,所以他这次尤为的卖力,同时这个愿望全队的愿望,所以这次是全队来完成一个共同的心愿。

  今天的比赛,武汉理工有5人得分上双,包括13号中锋张毅砍下全场最高26分,12号马松拿到20分,队长8号常浩得到17分,11号小将代怀博还得到13篮板16分的两双战绩。赛后,球迷眼中的头号球星马松被问及是否是团队核心时,他说球队的核心不是自己,而是队长常浩。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张晓敏 沈宏颖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