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男篮史振男:闪耀着低调的光芒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6日,武汉理工男篮以93:79击败湖南师大男篮,加冕“西南王”,这是时隔两届之后他们取得的又一荣誉。

  4月6日,武汉理工男篮以93:79击败湖南师大男篮,加冕“西南王”,这是时隔两届之后他们取得的又一荣誉。

  武汉理工大学男篮广受瞩目。打小前锋的10号球员史振男,在球迷的眼中可是学习的模范。“能突善投,身材高大,简直完美了”,武汉理工男篮的忠实球迷是这样评价史振男的。

  而史振男自己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UBA,还需要努力,感谢西南交大的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对武汉理工男篮的支持”。半决赛武汉理工战胜国防科大之后,史振男喜极而泣,难掩激动的心情,可是决赛当武汉理工取得冠军的时候,他却显得相对平静。针对这一反常的赛后心情,史振男摸摸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说:“半决赛是生死之战,对手非常强大,比赛赢得比较艰难,我自己也是非常紧张。而决赛相对要好一些,即便是输了也是个亚军嘛。”当记者问到他赢得冠军的心情时,史振男想了想说:“这个我也说不上来,各种心情都有,真的难以形容。”

  在对阵湖南科大的决赛上,史振男拿下了10分,8个篮板,2个盖帽,6个助攻和2个抢断,表现非常抢眼,用一位球迷的话来说就是“哪儿都有史振男的影子,出人意料地抢断,然后又出乎意料地进球了”。谈到他在决赛的表现时,史振男说,“刚开始还是有点紧张,影响了发挥,不过第二节之后就好多了。”和半决赛相比,史振男觉得两场比赛自己的状态比较相似,不过就整个球队的状态来说,“半决赛和决赛都是前两节打的很紧,对阵国防科大的时候尤其紧,接着的后两节发挥得都比较好”。这是史振男第一次参加CUBA,他评价自己在整个西南赛区比赛的表现时说:“就是觉得有点紧张,不过紧张也不是坏事,化压力为动力嘛。

  谈到以后的打算,史振男认真地说“我现在大一,还有机会参加CUBA,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为武汉理工赢得更多的荣誉。”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周嘉丽 刘玥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