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男篮重获“西南王” 华中科大女篮卫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16: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6日,湖南师大男篮与武汉理工男篮上演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的决战。时隔两年重返CUBA全国八强的武汉理工男篮一开场表现的更加积极……

  4月6日,湖南师大男篮与武汉理工男篮上演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的决战。时隔两年重返CUBA全国八强的武汉理工男篮一开场表现的更加积极,而卫冕冠军湖南师大男篮打的略显艰难,半场结束时武汉理工男篮以7分领先。第三节比赛,武汉理工男篮凭借凌厉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20分,虽然湖南师大男篮奋力反扑,但反超无望。最终,武汉理工以93:79击败湖南师大,加冕“西南王”。武汉理工男篮共有5人的分数上双,其中张毅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10篮板、马松20分、代怀博16分13篮板、常浩17分、史振男10分。湖南师大也有五人得分上双,韩津钰18分、马惊涛16分10篮板、付赢14分、郭志强12分、李梦龙10分。

  而女篮决赛中,华中科大女篮全场都显示出十足的霸气,最终以绝对的优势94:39大胜湖南师大女篮,成功卫冕西南赛区女篮冠军,同时也成就了华中科大女篮在分区赛中的七连冠。全场比赛中,华中科大女篮翟欢砍下全场最高分19分、王娅洁拿下17分4篮板3盖帽4抢断、肖欣得到17分7个篮板。湖南师大女篮只有殷馥薇一人得分上双,拿下10分。

  在4月5日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国防科大男篮82:74力克广西师大男篮,中南财法女篮68:64险胜四川师大女篮,分别获得西南赛区男、女篮季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