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男篮:轰轰烈烈的赛场留下一点遗憾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5日下午三点,在西南交大主体育馆,在半决赛前两天惜败的国防科大队和广西师大队争夺西南赛区季军,最后,广西师大队以74:82不敌国防科大队。

  4月5日下午三点,在西南交大主体育馆,在半决赛前两天惜败的国防科大队和广西师大队争夺西南赛区季军,最后,广西师大队以74:82不敌国防科大队。

  由于双方都无缘进入全国八强的争夺,所以这场比赛双方都主要是让新队员上场锻炼,广西师大的主教练赵峰说:“队里有很多都是老球员,今年大四了,马上毕业了,明年就要这些新球员上了。”今天是广西师大在西南交大的最后一场球赛,也是本届CUBA的最后一场球赛,谈及本次比赛,教练说:“整个比赛轰轰烈烈,但是我们留下了一点遗憾,没能进入到前八真的觉得有点可惜,希望我们明年可以有机会。”说到对于新队员的训练,教练提到:“我们将从各个方面对他们进行训练,像体能、技术、技巧、以及配合,将他们训练成可以独当一面的球队。”

  今天是CUBA西南赛区比赛的第八天了,明天就将进行决赛,而广西师大队由于无缘决赛,今天下午在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就将离开生活了八天的成都,离开生活了八天的西南交大,我们问道教练对成都有什么印象时,他说:“由于我们每天都有比赛,都没有机会出去看看,就一直在学校里,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成都转转,这边有很多地方都想去旅游一下。但是就交大来说,我们都觉得很不错,环境很好,学生老师都很热情。就是刚来饭菜有点不能适应,觉得好咸啊!”说完老师“呵呵”一笑。

  在这次的比赛中,广西师大的8号球员何鑫是一名老球员了,今年大四,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参加CUBA,他说道:“没能进入总决赛确实有点遗憾,但是能够参加CUBA我已经感觉很开心了。”对于即将要离开交大同时也是离开CUBA,他说道:“对交大感觉有点不舍,虽然只有八天,但是,真的舍不得。舍不得交大,舍不得待了四年的球队,也舍不得CUBA。”当我们问到何鑫交大的印象时,他说:“后勤做得很好,住宿帮我们想得很周到,食堂的饭菜都还不错,同学们老师们都很平易亲切。”何鑫说他将来想做一名体育老师,教篮球,把篮球一直打下去。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叶琳琳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