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进八强 主教练感谢队员“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4日晚上武汉理工大和国防科大经过一番厮杀,最后以71:55战败对手,取得进入过全国八强总决赛的资格。

  4月4日晚上武汉理工大和国防科大经过一番厮杀,最后以71:55战败对手,取得进入过全国八强总决赛的资格。“本场比赛结束,比分为71:55,武汉理工获胜。”当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束的时候,武汉理工大男篮12个队员围成一圈将教练王廉洁举了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一种无法言语的兴奋。之后记者针对本场比赛以及接下来的赛事采访了王廉洁教练。

  “很激动,很高兴,连续两年未能进全国八强了,今天又打进了全国八强。我是在全运会结束之后来带的这支队伍,在我接手的三个月时间里,队员们吃了不少苦,他们真的都辛苦了。”王教练用这段话表示了他对武汉理工冲进全国八强的心情。针对今天队员们的表现王教练笑着说道,“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好,防守做得很好,一场好的比赛防守很关键。今天他们在场上都很努力,表现令我非常满意。”当记者问道哪个球员表现得最好时,王教练则罗列出了一堆人的名字:马松、张睿、常浩、史振男以及小代(代怀博),王教练说他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得都很棒。

  4月6日,武汉理工大将再次遇宿敌湖南师范大学,针对赛区冠亚军之争,王教练则说道:“我们的队伍从从弱到强,一步一步的走来,不断地突破,很不容易。不管后天的比赛如何,我们能走到哪一步,就走到哪一步。”同时,王教练表示:参加CUBA的目的主要是锻炼和提高队员们的水平,所有参加CUBA的队伍都是一个大家庭里的成员,大家在赛场上相互学习。竞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但武汉理工的队员始终会记住“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句话。

  在今年的比赛中,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半决赛,武汉理工一路走来,均全胜。当记者问道取胜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的时候,王教练则用三个“高度”——高度团结,高度拼搏,高度统一这简单的十二个字概括了。随后,王教练解释到:“团结是任何一个团队都必不可少的,团结是团队取胜的关键;拼搏是赛事本身的一种需要,赛场上就是一股拼劲儿,要是没有这股拼劲,要想取胜也很困难;同时,团队还需要统一,一个团队要用默契来打比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杨晓铖 邓秋菊 林洁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