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顺利晋级 武汉理工男篮重返八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4日下午CUBA西南赛区女篮半决赛中,华中科大女篮以绝对的优势105:57大胜四川师大女篮,率先获得西南赛区决赛入场券。

  4月4日下午CUBA西南赛区女篮半决赛中,华中科大女篮以绝对的优势105:57大胜四川师大女篮,率先获得西南赛区决赛入场券。全场比赛5号肖欣拿下了21分、翟欢19分、胡瑾12分、李晓杨和乔轶云分别10分。四川师大女篮也有两人得分上双——岳肖倩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欧晓霞12分。

  另一场比赛,经过四节的激烈交战,湖南师大女篮以77:65力克中南财经政法女女篮,成功获得决赛权。湖南师大女篮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刘泽23分、孔蕊15分10篮板、洪静14分13篮板、李娇明13分、殷馥薇11分。中南财法女篮袁梦璐和刘莹分别得到19分,侯惠敏摘下11个篮板。

  晚上进行的男篮比赛中,虽然卫冕冠军湖南师大男篮在前三节比赛仅以微小的分差领先,但凭借末节的出色表现,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压力,以91:85力挫广西师大,再度晋级决赛。湖南师大马惊涛独得30分4抢断、韩津柱23分、唐万科和付赢各12分、广西师大刘捷和宋建刚各23分、于萌22分。

  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武汉理工男篮历经四节苦战,终于以71:55战胜国防科大男篮,时隔两届,终于重返八强。武汉理工马松22分、史振男16分、张毅10分,国防科大张乐16分、马海水11分。

  4月6日的决赛中,湖南师大男篮对阵武汉理工男篮、华中科大女篮对阵湖南师大女篮,争夺赛区冠军头衔,同时,四支球队也分别获得全国八强席位。广西师大男篮与国防科大男篮、四川师大女篮与中南财法女篮将于4月5日争夺赛区季军。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