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男篮半决赛:湖南师大攻破广西师大 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4号晚上7点,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主馆进行的西南赛区半决赛中,湖南师大男篮以91:85力克广西师大男篮,冲进赛区决赛。

  4月4号晚上7点,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主馆进行的西南赛区半决赛中,湖南师大男篮以91:85力克广西师大男篮,冲进赛区决赛。

  湖南师大13号马惊涛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6个篮板,8号韩津柱23分。广西师大方面,5号刘捷和14号宋建刚双双拿下本队最高分23分。

  比赛伊始,广西师大获得控球权,进攻上篮但首投未中。在9分05秒广西师大15号武子尧为本队拿下两分,湖南师大紧跟其上,12号付赢也拿下两分,紧跟着湖南师大8号韩津柱篮下抢断,在8分20秒打下本场第一个远投。比赛进行到6分50秒,广西师大6于萌 为本队贡献一个三分球,双方比分拉平为7:7.接下来湖南师大发起进攻,8号韩津柱连续两个漂亮的3分球,打出了6:0的小高潮,广西师大不甘示弱,在接下来的两次罚球中 5号刘捷为本队贡献3分,将两队比分拉近。两队进攻都十分猛烈,并且防守严密,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分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在距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湖南师大连续进球,9号唐万科在0分50秒为本队贡献一个远投三分,将本队三分球累计得分变为15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7:21,湖南师大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的8分44秒,广西师大5号刘捷首获2分,缩小两队比分差距。湖南师大13号马惊涛换下10号李梦龙,在7分50秒,湖南师大的11号韩津玉获得两分。紧接着广西师大还以颜色,由5号刘捷扳回2分。在6分58秒时,湖南师大再进2分。广西师大不甘落后,由6号于萌紧接着打出了一个漂亮的远投3分。随后,两队分别换人,再次开始拼抢,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湖南师大13号马惊涛罚球两罚一中,广西师大7号黄健新一个远投3分将比分追近,场上比分为32:31,广西师大仅落后一分。湖南师大眼看形势危急,由13号马惊涛连中两球得4分。8号韩津柱也紧接着在4分34秒时得到2分,又将比分拉开。一个暂停后,广西师大6号于萌一个远投3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随后,湖南师大发挥稳定,投球命中率高,最终比分为46:42,湖南师大仍然领先。

  三节比赛激烈气氛不断蔓延,小节休息过后,广西师大进攻猛烈,在9分23秒时6号于萌远投三分,接着6号于萌带球一路上篮又为本队贡献2分,7分26秒5号刘捷篮下得2分,广西师大将比分反超为49:48.接下来广西师大的脚步开始放慢,湖南师大加强团队配合,在6分15秒湖南师大10号李梦龙接队友妙传,为本队贡献2分 ,3分50秒10号李梦龙又接11号韩津钰妙传,将比分扳为56:55,湖南师大一分反超。在距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湖南师大又发挥精准的三分球13号马惊涛两次三分命中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1:58,湖南师大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的9分41秒,广西师大14号宋建刚得2分。湖南师大13号马惊涛还以一个2分,8号韩津柱更是在8分30秒的时候一个远投3分,12号付赢又得2分。韩津柱8号在7分15秒的时候一个远投3分。比分来到了72比60.广西师大请求暂停。开始后,湖南师大8号韩津柱两罚一中,广西师大两罚两中。随后,湖南师大12号付赢在6分08秒的时候一个漂亮的远投3分将比分再次拉开。湖南师大找到手感,9号唐万科和13号马惊涛分别获得2分,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广西师大在这种强大的气场下两罚均未中。比赛进行到3分48秒时,现场比分为81比68,湖南师大领先。在广西师大14号宋建刚一罚一中后,广西师大请求暂停,暂停后,广西师大两罚两中又紧接着得到2分比赛来到了最后的两分钟,湖南师大两罚两中,又追得2分。广西师大由9号刘维斌在1分49秒远投3分,现场比分为85比80,现场一片沸腾,观众纷纷喊道,有机会有机会。广西师大奋起直追,随着9号的两罚未中,广西师大终难扭转战局虽由14号宋建刚在最后的21秒得到2分。但是随着比赛结束的一声鸣笛,广西师大终以85比91惜败,卫冕冠军湖南师大顺利晋级。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周嘉丽 李康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