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四川师范大学女篮:为了最后的冲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随着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女子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的结束,西南赛区第一个女子全国八强队(华中科技大学队)诞生...

  随着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女子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的结束,西南赛区第一个女子全国八强队(华中科技大学队)诞生,与此同时,四川师范大学未能创造奇迹,改写球队无八强经历的历史。

  赛后,记者在四川师范大学队员们做力量训练时候,对她们进行了采访。九号队员饶桂超,此届CUBA西南赛区分区赛中总得分排名第一,曾连续参加了第九届、第十届以及第十一届全国CUBA西南分区赛,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谈到排名,饶桂超羞涩一笑:“没有,我只是按照正常的状态去打每一场比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而已。”回忆起往届的成绩及表现,饶桂超说:“大一刚进校,自己也是凭着一股拼劲随着球队打了第一场联赛,随后,慢慢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球技。现在我已经大四了,即将离校,这次比赛将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尽全力的。”

  因为饶桂超在本次分区赛中表现十分突出,记者问她是否会考虑向专业球员发展,她说:“我没有这个打算,未进大学的时候就有专业的教练来找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专业球员,但那样我就失去了素质教育的机会。至于以后,我会从事体育教育事业,继续为体育做贡献。”

  问到岳肖倩对此次比赛的感受时她说:“虽然我在初三就开始打比赛了,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UBA,也是第一次打全国性的比赛,收获很大,看到了很多篮球高手,了解了一些各个不同地方球队的打球特点,也知道了自己的弱点在什么地方,像这场比赛,就感觉自己的体力明显不足,支持不了多久就不能跑了,底线没守稳,篮板也没守好。回去后要好好练习,也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当记者给她说她得了这场比赛的最高分时,她却腼腆的笑了笑说:“其实我们队还有比我更厉害的只是这场比赛没发挥出来,相信我们明天会发挥的更好。”

  对于下午与华中科技大学的较量,队员们说:“她们的确很厉害,防守做的无懈可击,这是一般队伍做不到的,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了,可是面对明天的最后的一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气势和精神,我们必胜。”姑娘们显得信心十足。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何凯妮 文茂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