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法女篮:季军之争,我们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4日下午3点30分,在与湖南师大女篮的半决赛中,中南财法以12分的差距落败于对手,无缘CUBA西南赛区总决赛。

  4月4日下午3点30分,在与湖南师大女篮的半决赛中,中南财法以12分的差距落败于对手,无缘CUBA西南赛区总决赛。明天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四川师大女篮,争夺季军席位。

  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比分紧紧的咬住不放,湖南师大10号刘泽表现突出,在第二节比赛中就拿下20分的高分,为湖南师大的胜利奠定基石。全场比赛中,中南财法主教练薛翠兰多次强调对对方核心球员刘泽的防守,避免她突破上篮得分。整场比赛中,中南财法前锋刘莹表现出色,拼抢凶猛,丝毫都不逊色于男篮球员。在第四节比赛中刘莹由于犯规次数累计5次被迫离场,虽然她和队友袁梦璐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但没有让救世主的场面上演,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谈到赛前状态时,刘莹说:“一场场比赛打下来,我们一直都在尽力而为,但在这次比赛中,虽然输了球,但大家都已经尽力了”。同时,她说,这次比赛中,由于鞋子不合脚,有点影响比赛进攻步伐。

  赛后,教练白磊表示:这场比赛球员打的基本上可以,在双方比分处于胶着状态时,对手在战术上屡胜一筹。几场比赛打下来,身体上和心里上相对都很累,但我们都尽量调整过来。在问及最后一节打出一个小高潮时,主要是由于队员求胜欲望比较强。对于明天和四川师大女篮争夺第三名,白教练则表示对比赛很有信心,“可以说,我们对每场比赛都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林洁 王佳琳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