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女篮半决赛:湖南师大力克中南财法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4日,在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女篮半决赛中,湖南师范大学女篮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上演逐鹿之战。

  4月4日,在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女篮半决赛中,湖南师范大学女篮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上演逐鹿之战。最终,湖南师大女篮以 77:65战胜中南财法女篮,挺进女篮决赛。

  全场比赛中,湖南师大10号刘泽个人拿到全场最高分23分、5个篮板,其队友5号孔蕊拿下15分、10个篮板。中南财法12号袁梦璐、14号刘莹均得到19分。

  首节比赛开始,中南财法队率先得球。随后,由于中南财法犯规,湖南师大5号孔蕊罚球,但是两罚不中。8分56秒,由于湖南师大的5号孔蕊犯规,中南财法凭借14号刘莹的罚球率先得到1分,但随后双方多次投篮均不中。7分32秒,湖南师大15号殷馥薇抢断对方,带球上篮命中2分。6分41秒,湖南师大6号李娇明投球不中,10号刘泽补球命中2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双方防守方面都有所疏漏。下一粒精彩进球发生在2分54秒,湖南师大10号刘泽带球上篮时遇中南财法两位队员夹击,10号刘泽转身跳起同时将球送入篮筐。距离第一节结束前3秒,中南财法9号詹思思一粒精彩的远投3分将第一节比分锁定在22:19,湖南师大领先的局面。

  第二节比赛双方防守依然不严密,尤其是中南财法队。第二节前4分钟,湖南师大凭借3粒远投3分,将比分继续拉大。而中南财法的首粒进球则到了5分38秒,中南财法12号袁梦璐投球命中2分。随后双方比分继续交替上升,3分13秒,湖南师大6号李娇明得10号队友丁雪传球,命中2分;2分58秒,中南财法11号赵怀玉突破对方两名队员的夹击,上篮命中2分。但是在本节的最后2分钟,比赛局势陷入混乱两队均未得分。最终,湖南师大以40:33暂时领先中南财法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双方陷入焦灼状态,8分51秒湖南师大5号孔蕊为本队贡献第三节的首粒进球。8分11秒,中南财法12号袁梦璐接队友远传命中2分。随后尽管双方均有进球,但是双方投球命中率很低。5分22秒,中南财法14号刘莹远投3分命中,随后中南财法连得4分。第三节结束后,双方比分为57:48,湖南师大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中南财法获得罚球机会但是两罚不中。9分23秒,湖南师大5号孔蕊补球命中2分,随后其15号队友殷馥薇接妙传又命中2分。由于中南财法内线防守力度不够,导致其连续得到投球机会但是屡投不中,而湖南师大表现也不太理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4分29秒,中南财法7号余弋菲力破对方重围投球命中。2分45秒湖南师大11号洪静投球命中。最终比赛结束后,双方比分锁定在77:65,湖南师大力克中南财法,挺进女篮决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陈国强 文茂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