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广西民大教练孙鑫雨:我们发挥的挺好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我觉得队员发挥的都挺好的,主要是我们实力上有差距,我们没有篮板球的优势,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

  “我觉得队员发挥的都挺好的,主要是我们实力上有差距,我们没有篮板球的优势,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广西民大男篮教练孙鑫雨在4月3日晚淘汰赛结束后这样评价此次比赛,但孙教练仍充满信心,“我们是最强的”。

  4月3日晚20:20,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淘汰赛在西南交大体育馆副馆紧张进行,广西民大对阵国防科大,最终,广西民大以74:91不敌国防科大无缘半决赛,但是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为他们此次CUBA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孙教练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我觉得队员发挥的都挺好的,主要是我们实力上有差距,我们没有身高优势导致了我们在篮板球方面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身高也是影响一个队伍实力的重要因素,对方在这场比赛中进攻次数比较多,篮板抢的多,这样得分机会会比我们多很多”。

  但是回顾广西民大此次CUBA之路,给绝大多数人印象最深的还是这支队伍精准的远投命中率,孙教练指出,这是广西民大的特色之一,除此之外,队员们个子虽小,但是很灵活,进攻速度很快也是广西民大大的一大优势。

  回首此次CUBA之行,孙教练坦言,广西民大男篮这支队伍站到西南赛区的赛场上就是一种胜利了,“当我们得知我们出线之后,我们非常高兴也很重视,我们每天都加强训练,保证足够的训练量,赛前一个月的集训中,我们每天都要训练至少两次,就是为了能在这个赛场上表现得更好”。

  孙教练也向记者提到了自己对于CUBA的一些看法“CUBA就是大学生的篮球比赛,我们可以借这段时间不断地跟其他队伍交流,共同发展篮球运动,只要开心就好”,同时,孙教练坚信广西民大男篮的实力,因为这支队伍除了团结之外,大家的心态都非常好,非常放松。同时表示在下一届的CUBA赛场上,广西民大男篮将再接再厉,发挥出更好的成绩。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毕美慧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