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龙雪峰:CUBA路上,我们会越走越好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这届CUBA,是我们重庆大学女篮自从组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重庆大学女篮教练龙雪峰在淘汰赛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这届CUBA,是我们重庆大学女篮自从组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重庆大学女篮教练龙雪峰在淘汰赛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虽然重庆大学女篮最终无缘半决赛,但是龙教练认为,队员们打出了重庆大学精神,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并且他坚信,重庆大学女篮的CUBA之路将会越走越好。

  2010年4月3日晚上19:00,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淘汰赛女子组在西南交大体育馆副馆吹响战角,重庆大学对阵实力强手中南财经大学,67:86不敌中南财经政法,无缘半决赛。重庆大学女篮教练龙雪峰认为,姑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风格:敢拼的风格,这届CUBA,是重庆大学女篮自从组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

  在谈到淘汰赛中队员们的表现时,龙教练表示,队员们的发挥很不错,但是因为有三名队员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作为她们的教练,我觉得她们能坚持把比赛打下来,我就觉得很高兴和骄傲,她们打出了重庆大学的精神,一种敢拼的精神”,龙教练这样说。

  在回顾重庆大学女篮的此次CUBA之行,龙教练认为姑娘们付出了很多,打得很艰辛,“我们遇到的都是强队,所以场场都是硬仗,都要去拼,这次我们是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的淘汰赛,这是我们重庆大学女篮自从组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

  作为一名教练,龙教练也阐述了自己对于CUBA的看法,“这个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打比赛要通过向强队学习,要通过交流来赢得进步”,他认为队员们一定会在这次CUBA之行中能够学到不少新的东西,最后,龙教练也表示,“明年我们争取更上一层楼”。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毕美慧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