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湘潭大学女篮:我们已经尽力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3日,CUBA西南赛区女子淘汰赛中,一直表现甚佳的湘潭大学队惨遭淘汰,终无缘四强。

  4月3日,CUBA西南赛区女子淘汰赛中,一直表现甚佳的湘潭大学队惨遭淘汰,终无缘四强。

  紧张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湘潭大学女篮主教练石刚强,石教练对队员们的表现甚为满意,“她们已经拼尽全力了,打的确实很辛苦,我很满意。”在第二节的激烈战斗中,4号队员曹思思遭对手四川师范大学一名队员的意外撞击,无奈退下场来。看到曹思思疼痛难忍的表情,记者本以为她将退出本场比赛,但简单的止痛处理及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三节她又回到赛场。对此,教练无奈地说:“那没办法,我们实在是没人了。”

  然而,更让教练及观众痛心疾首的是,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湘潭大学队7号队员颜瑾和队长何洁接连由于累计犯规五次被罚下赛场,她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记分牌上的比分一步步拉大,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挥洒汗水,拼命死守。采访中,石刚强教练心痛的说:“仅有的两名后卫被罚下场,我们的队伍已经参差不齐了,加上对手打的十分顽强,输掉比赛也不足为奇。”

  输掉此场比赛,也就意味着湘潭大学女队的此次CUBA之旅到此遗憾终结。但对于这次无缘西南赛区四强的看法,石刚强教练却并不那么悲观,“我并不感到遗憾,大家都打得很好,重在参与嘛,毕竟冠军只有一个,只要尽力了,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看着石教练以及他的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脚步走出赛场的背影,记者由衷的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来年带着一支整齐的队伍,再度踏上征途,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何凯妮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