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米兰内耗! 两大锋霸公然炮轰莱昂纳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5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在AC米兰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场上场下出现了一些不太和谐的声音。博列洛抨击了球队糟糕的防守,而亨特拉尔对于自己被换下场显得极不开心。两件事看上去有些偶然,但《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两大前锋的反常之举,都显示出,最近关于米兰收购中锋的传闻太多,这对博列洛、亨特拉尔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首先是博列洛风波。在比赛后,AC米兰多名球员接受了采访。其中,博列洛在混合区也接受了采访,天空台的记者问博列洛:“您浪费了几个好机会,使得米兰一直处于被追平的危险中。”博列洛没好气的说:“我们不应该总是丢那么多球,因为我们并不是总能打进像今天这么多的球确保球队取胜!”

  在昨天的比赛里,博列洛尽管有进球,但他至少浪费了两次绝好机会(第28分钟,小罗左路妙传,他单对单面对门将时距门9米打高;第40分钟小罗左路过三人传球,博列洛面对门将却选择了传球,结果球还没传到亨特拉尔脚下)。因此,赛后《米兰体育报》只给博列洛6.5分,《慢镜头》更是只给他6分。天空台才有此一问。

  博列洛的回答,隐隐有抨击球队防线和战术的意思。他是想责怪莱昂纳多重攻轻守吗?天空台随后去问莱昂纳多,莱昂纳多指出:“博列洛进了个漂亮的球,这是取胜的基础。至于其他的,我想我们会在更衣室里说的。”

  比赛中还发生过一件事情。比赛第60分钟,莱昂纳多的第一个换人,是用赞布罗塔换下亨特拉尔。荷兰前锋有个进球,很漂亮的进球。但是即便是进球,他依然被换下,这让荷兰人有些不快。他在场上不肯离去,直到主裁判催他,他才走下球场。《罗马体育报》于是认为,这是亨特拉尔抗议主帅之举。那么事实如何呢?

  赛后,亨特拉尔拒绝说话。莱昂纳多到是出来说了:“亨特拉尔不开心?不,我和他谈过了,没什么事。他很努力,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他只是想要做得更多,而且刚打一个小时比赛就离场,这让他有点困惑。而且他毕竟刚刚复出(上周亨特拉尔的膝盖有些问题),我不想让他冒险”。下场后,莱昂纳多示意队医给亨特拉尔送去冰袋按在膝盖上,这显示出少帅的担心并不只在嘴上。

  亨特拉尔最近压力很大。《米兰体育报》披露,荷兰媒体和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再度建议亨特拉尔夏季转会。因为他在AC米兰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不可否认,亨特拉尔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但联赛782分钟进7球,平均112分钟进一球的效率,还是超过了在联赛中137分钟一球的帕托、180分钟一球的博列洛、334分钟一球的因扎吉。而且他的7个进球中,6个是打开局面、锁定胜局的关键球。可是即便如此,大部分媒体和球迷,依然用“水货”来形容亨特拉尔。亨特拉尔虽不是可以力挽狂澜的救世主,但毕竟他在不断的进球。他是有作用的。说他是废人,有些过了。

  对于博列洛、亨特拉尔两人的反常,《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各届关于米兰收购前锋的报道,让两人多少有些困惑”。此言非虚,最近米兰关于收购哲科、本泽马的消息不断,老贝也公开说过“米兰需要得分手”的话。一旦新射手来了,上述二人都将直接沦为替补,说他们不担心是不可能的。但如何化压力为动力,这就得看两人如何去处理了。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