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特维斯1射2传阿德2球 曼城客场6-1狂胜进4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4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3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展开数场角逐,曼城客场6比1大胜伯恩利。其他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3不敌桑德兰,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0取胜博尔顿,朴茨茅斯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斯托克城主场2比0取胜胡尔城。

  曼城在双方近11次交锋中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伯恩利上次取胜曼城还是1974年的甲级联赛。开场仅50秒,亚当-约翰逊的劲射就被延森扑出。曼城第4分钟取得领先,特维斯传球,亚当-约翰逊的射门被莱昂-科特封堵后打中立柱弹出。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阿德巴约混战中10码处劲射破门。曼城第5分钟扩大比分,巴里前场断球,特维斯传球,贝拉米12码处推射破门。

  第7分钟,亚当-约翰逊回传,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延森扑出,特维斯近距离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入球,其中联赛第20球,3-0。第11分钟,特维斯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传中被达夫封堵后落入延森手中。第12分钟,罗比-布莱克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特维斯传球,阿德巴约晃过门将延森后却错失射门机会。第17分钟,亚当-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

  曼城第20分钟继续进球,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维埃拉小禁区边缘鱼跃冲顶破门,这是他加盟曼城后的首粒入球,也是个人第30粒英超入球,4-0。第28分钟,亚历山大传球,罗比-布莱克禁区前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达夫的远射又被吉文没收。第34分钟,维埃拉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伯恩利第38分钟险些破门,罗比-布莱克开出角球,纽金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吉文扑出。

  第39分钟,维埃拉传球,亚当-约翰逊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米尔斯封堵,皮球打在亚历山大身上弹出底线。2分钟后,阿德巴约传球,维埃拉禁区内的射门被延森扑出。第42分钟,巴里传球,贝拉米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劲射偏出远角。第44分钟,贝拉米禁区左侧传中,特维斯14码处打中右侧立柱。第45分钟,特维斯直传,阿德巴约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5-0,这是前阿森纳中锋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雨越下越大,特富摩尔球场的草皮甚至出现浅积水。第49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利奥特传球,纽金特禁区右侧斜射偏出。1分钟后,亚历山大传中,纽金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偏出近角。第58分钟,开出角球,孔帕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6-0。第67分钟,德容换下受伤的希尔维尼奥。伯恩利第71分钟扳回一城,杰克-科克直传,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左侧挑射破门。

  前曼联中场伊格斯的禁区前射门被吉文没收。随后圣克鲁兹换下阿德巴约,青训小将尼姆利换下特维斯。第86分钟,贝拉米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莱昂-科特封堵。随后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尼姆利头球攻门高出。最终曼城在客场6比1大胜,曼城反超热刺1分跻身四强。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4-奥努奥哈,28-图雷,33-孔帕尼,16-希尔维尼奥(67‘,34-德容);24-维埃拉,18-巴里,11-亚当-约翰逊;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79‘,14-圣克鲁兹),32-特维斯(83‘,52-尼姆利)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3不敌桑德兰。开场仅34秒,里查德森开出角球,坎贝尔头球攻门被戈麦斯勉强扑出,前热刺前锋达伦-本特头球破门。第29分钟,沃克尔禁区内手球犯规,达伦-本特点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入球。第41分钟,摩德利奇禁区内对坎贝尔犯规,但达伦-本特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戈麦斯将他射出的点球扑出。

  第62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对梅勒犯规,但达伦-本特射出的点球再度被戈麦斯扑出。热刺第72分钟扳回一城,克拉尼察开出角球,克劳奇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桑德兰第86分钟锁定胜局,亨德森传中,替补出场的岑登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入远角。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