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西南赛区小组赛综述及淘汰赛对阵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2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激烈开战。

  4月2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激烈开战。

  虽然东道主西南交大男篮和重庆大学男篮都已注定无缘交叉淘汰赛,但并不影响双方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虽然西南交大男篮第一节落后11分之多,但凭借第二节的奋力追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西南交大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下半场,东道主顶住了重庆大学的反攻势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91:85取胜。西南交大的孟威宇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洪峰22分11篮板、秦昕19分,重庆大学张皓同样砍下31分外加10个篮板,邓皓天、张蒙维分别拿下16分。

  在之前四轮比赛中,国防科大男篮与广西师大男篮的战绩都是四胜一负,因此本轮交手成为两支球队的排位而战。整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虽然前三节结束时国防科大落后4分,但凭借末节的顽强抵抗,最终以78:73险胜广西师大。国防科大马海水得到24分、周明宇13分、张东龑12分、关天宇10分,广西师大黄建新7投6中得到18分、宋建刚15分、于萌14分10篮板、武子尧12分。

  武汉理工男篮的小组赛第五胜到来的并不容易,直到比赛即将结束,球队依然落后于对手广西民大,但主教练王廉洁为了锻炼队员,一直未叫暂停。终场前2.8秒,武汉理工12号马松一记三分命中,95:94成功绝杀对手。

  另外,本轮比赛爆出一大冷门——卫冕冠军湖南师大男篮表现低迷,以53:88大比分负于湖北工大男篮。全场比赛,湖北工大褰闯27分11篮板、田阳22分12篮板、何雪厚16分5助攻,湖南师大仅付赢一人得到13分,其他再无人得分上双。但湖南师大仍以4胜1负的战绩占据小组第一。

  其他场次,湘南学院97:74胜云南师大、西南政法82:75险胜西南财大。

  女篮方面,华中科大再次爆发,以126:32狂胜长沙民政,获得小组赛全胜。湖南师大109:70胜贵州师大,同样以小组全胜的战绩稳居小组第一。中南财经政法女篮68:53力克云南师大、湘潭大学81:70击败重庆大学。

  本轮比赛结束后,西南交大男篮、重庆大学男篮、西南政法男篮、西南财大男篮、贵州师大女篮和长沙民政学院女篮在小组赛中排名靠后,无缘下一轮淘汰赛。

  以下为淘汰赛对阵情况:

  上半区:

  14:00 女子 A(华中科大)-二4(云南师大)

  19:00 女子 一3(湘潭大学)-二2(四川师大)

  下半区

  14:00 女子一4(广西师大)-B(湖南师大)

  19:00 女子 一2(重庆大学)-二3(中南财法)

  上半区

  15:30 男子 A(湖南师大)-二4(云南师大)

  20:30 男子 一3(广西师大)-二2(湘南学院)

  下半区

  15:30 男子 一4(湖北工大)-B(武汉理工)

  20:30 男子 一2(国防科大)-二3(广西民大)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