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西南政法人气王——王治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西南政法大学在第12届CUBA的比赛已经来到了第五天,从晚上7点到8点半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西南政法以82比75赢得了他们的首场胜利。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西南政法大学在第12届CUBA的比赛已经来到了第五天,从晚上7点到8点半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西南政法以82比75赢得了他们的首场胜利。

  比赛刚刚结束,球员们互相致意后,西政的队员还没来得及走回候补席,一群女生马上围了上去,他们手中拿着相机、纸、本,仔细一看,被围在女生中间的正是西政的帅哥球员——14号王冶。

  有句话说的好,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都是帅哥,那为什么西政的14号王冶就受到球迷如此地追捧呢,几场比赛看下来,就会发现这其中的“奥秘”。

  原来这名西政的中锋14号不只是人长得帅,球也打得非常漂亮,据他的球迷总结出的王冶最吸引大家的特点是:“西政的14号打球时总好像在微笑着,运球时在微笑,投篮时在微笑,甚至在被撞倒在地上时还是乐呵呵的,也太可爱了吧。”

  采访到西政王冶的队友们时,大家也说,“王冶人很随和,脾气好得很。”这就难怪,比赛刚刚结束,队员还来不及换衣服、收拾东西,王冶就被一大群女生拉住合照。一直到他走出体育馆大门,记者、球迷……一大群人依旧在围着他采访、照相,而王冶更是非常配合地全程微笑着。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这名西政的人气王,王冶表示“最后这一场,大家都发挥得很好,赛前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而自己也发挥得很稳定。”对于大家都在讨论着他在场上的风度和好脾气这个问题,他更是腼腆地笑笑说:“我在生活中也是这样的,而且在场上,更加不能生气发脾气,不然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和队友们的心情。”

  在观众和王冶合照,有着无数的球迷喜欢他的时候,可能大家遗忘了:有一种篮球精神,这种篮球精神是说心态平和时,篮筐就会像海一样大;这种篮球精神是说在生活中要低调,在球场上却很有气场,却能闪闪发光。所以平时低调温和的王冶才会在球场上成为闪闪发光的焦点。采访的最后,面对有很多人关注他,喜欢他这件事情,他依旧微笑着,却很认真地说:“真的谢谢。”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周嘉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