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三主力受伤 广西师大男篮元气受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日晚被湖南师大打破小组赛不败纪录后,2日下午15:30,广西师大男篮迎战国防科技大学,双方在体育主馆上演了龙争虎斗的精彩一幕。

  4月1日晚被湖南师大打破小组赛不败纪录后,2日下午15:30,广西师大男篮迎战国防科技大学,双方在体育主馆上演了龙争虎斗的精彩一幕。双方比分在紧张的氛围中交替攀升,第四节结束时,最终定格在78—73,广西师大以5分之差再次折戟。

  赛后,广西师大男篮领队郭李亮说,参赛以来,广西师大男篮两个前锋张浩、刘婕,后卫何鑫受伤,影响了广西师大男篮的发挥,场上球员体能不能得到及时补充,致使今晚在与国防科技大学的比赛中,不得不靠速度拼抢,造成体力的巨大消耗。以至在第四节打了四分钟,广师领先9分的情况下,主教练赵峰依然要求了暂停,一方面是为了布置战术,对个别队员进行调整,另一方面则是为队员取得时间补充体力。但依然在第四节后半段被国防科技大学反超,最终败北。

  郭李亮还指出,广西师大没有把握好机会利用速度优势快速穿插,错过了很多得分机会。

  当被问到对手国防科技大学的表现时,郭李亮说,广西师大与国防科技大在前年交过手,今年明显感觉到国防科技大学男篮成长很多。

  从广西师范大学男篮参加本届CUBA以来,前三场一直保持着不败纪录,在4月1日败于湖南师大后,如今又抱憾赛场。记者问郭李亮在以后的比赛中最不希望与那支队伍过招时,郭李亮说,不管广师遇到那支队伍,对球员都是一个锻炼,遇强遇弱都要打,队员出来打比赛,就是要锻炼心态。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裴楠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