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CUBA,我们才刚上路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西南交大男篮对阵重庆大学男篮的比赛中,西南交大男篮91:8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西南交大男篮对阵重庆大学男篮的比赛中,西南交大男篮91:8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中,西南交大男篮主要用的是大一、大二的球员,球队队长大四的刘恒阳只打了短短7分钟,10号王鑫岩更是没有登场,西南交大男篮的目的非常明确,赢得比赛,锻炼新人,为来年取得好成绩积累经验。

  比赛过程可谓有惊无险,首节比赛西南交大落后11分,球迷们似乎看到了前几场的影子,球队会再次败走麦城吗?西南交大男篮的年轻队员们给了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第二节比赛球队追回7分,仅以40:44落后对手4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一上来交大男篮进攻就连连得手,球馆内球迷们情绪高涨,给对手心理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最终西南交大男篮单节净胜10分,一举反超对手;第四节比赛,西南交大男篮凭借稳定的发挥,稳住了局势,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虽然赢了,但是由于小分的劣势,东道主西南交大男篮还是惨遭淘汰,但是队员们还是表现的非常冷静,向观众致意后,结束了本届CUBA西南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离开了本届CUBA比赛的赛场。回到球馆贵宾室,主教练黄德健给大家做了总结:“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被淘汰了,但是我们球队的精神展现出来了,没有给交大丢脸,我们捍卫了主场的荣誉。我们这支队伍还很年轻,这届比赛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们要好好总结,好好学习,以后努力训练,向挺进全国的目标努力”。最后黄教练还布置所有球员给自己给球队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作个评价,并准备组织大家观看接下来的复赛,通过观看高水平球队的比赛,汲取别人的长处。已经大四的队长刘恒阳和王鑫岩,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CUBA的比赛了,即将离开球队的他们送上了对球队未来的祝福,在西南交大男篮的四年,他们将永生难忘。

  西南交大本次CUBA之路已经结束了,大四的刘恒阳队长和王鑫岩都将离开球队了,这支球队马上也将迎来许多新鲜的血液。作为交大男篮的随队记者,也作为交大男篮的球迷,对于老球员的离去,我满怀忧伤;对于球队的未来,我满心期许。这是一直年轻的球队,这是一直充满激情的球队,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想说:“CUBA,我们才上路呢”西南交通大学随队记者 彭宗杰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