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湖南师大男篮:王者不哭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0年4月2日晚,湖南师大与湖北工大展开了激烈的一战,身着红色队服的湖南师大还是风采奕奕的让整个赛场朝气蓬勃。

  比赛一开局,第一球由湖南师大的4号夏逸明上篮先得2分,开局的当头彩让湖南师大在场上雄姿焕发,湖北工大穷追不舍的情况下15号王正龙的转身上篮再得2分,动作干净利落的11号韩津钰轻松避开对手的阻挡,一个起跳,球被稳稳当当的送进篮筐,对手始终是紧咬不放的,但是湖南师大在第一节以微弱的优势领先,12号付赢手感似乎极好,一个远投三分赢得了全场的喝彩,这似乎不能让他的斗志得以满足,接下来对手的步步紧逼让他勇猛的突破四人上篮得分,将比赛推向了一次让人激动的高潮。

  但是,湖北工大的严密防守和队友默契的配合在第二节结束时以31比20暂且领先湖南师大,在场的支持湖南师大的观众依然充满信心,但是对方似乎看穿了湖南师大的弱点,一直突破湖师的防守,不断的将分差拉大,在第三节结束时湖北工大把比分刷新为61比38,终于,湖南师大的8号队员韩津柱上场了,喜欢他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迎接他,大家相信,他一定能创造奇迹。

  尽管韩津柱和队友奋力反击,可是湖北工大今天的状态和投球的准确度让比分不断的刷新,观众也是掌声不断喝彩不断,今晚的湖北工大让全场振奋。

  最终,湖北工大以88比53的大分差赢得了整场比赛,相信很多人都在为湖南师大感到惋惜,大家都想看到他们胜利欢呼的样子,然而现实就是他们输了这场比赛。

  湖南师大是一只雄狮,赛场因为他们才变得缤纷,王者的气势王者的斗志,是王者就不会放弃,相信他们,相信王者的勇敢,因为,他们还会再创佳绩,还会刷新历史,还会成为赛场的骄傲!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吴婷婷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