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赛事]迈阿密赛半决赛 纳达尔VS罗迪克

——罗迪克上演逆转好戏 淘汰纳达尔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罗迪克逆转纳达尔闯入迈阿密大师赛决赛。

[完整视频]迈阿密赛半决赛 罗迪克VS纳达尔 1  3

  在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半决赛在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上演,坐镇主场的美国名将罗迪克苦战两个多小时以4-6,6-3,6-3的强势逆纳达尔,闯入决赛。“美国大炮”在决赛中将和捷克好手伯蒂奇与索德林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此前两人有过7次交锋,纳达尔以5胜2负遥遥领先,自从08年之后,纳达尔就再也没有输给过美国大炮,这一次,罗迪克将对方连胜纪录中止。

  在刚刚结束的印第安那维尔斯大师赛中,罗迪克在决赛中不敌柳比西奇,但不错的手感让这位已进入职业生涯后期的名将在和纳豆的对决中丝毫没有畏惧。

  首盘纳达尔进入状态较快,凭借稳定的发球拿到3个破发点,把握住这次机会后用这个破发优势取得总比分的领先,最终凭借着二发高达77%的得分率,以6-4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美国大炮状态回升,充分显示了在发球上的优势,而纳达尔在底线方面毫无优势可言。罗迪克一发得分率达到93%,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罗迪克延续着第二盘良好状态,两次破发纳豆以6-3赢下决胜局,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美国大炮轰出15个ace球,双误只有3个,纳达尔送出6个ACE和0个双误,罗迪克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而纳达尔4次破发机会只有1次成功。

相关链接:

[完整视频]迈阿密赛1/4决赛 纳达尔VS特松加(上)
[完整视频]迈阿密赛1/4决赛 纳达尔VS特松加(下)
2010年ATP网球系列赛迈阿密站四分之一决赛精选2(索德林---尤兹尼)
[完整赛事]2010迈阿密赛第4轮 费德勒-伯蒂奇 1
[完整赛事]2010迈阿密赛第4轮 费德勒-伯蒂奇 2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