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四川师大女篮:胜不骄、败不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小组赛战罢,四川师大女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淘汰赛中。回顾这五天的比赛,这支球队经历了太多故事。

  小组赛战罢,四川师大女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淘汰赛中。回顾这五天的比赛,这支球队经历了太多故事。

  记得那场是对战湖南师大女篮,对手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多次进入全国八强,对四川师大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比赛刚开始,湖南师大就显示出八强的实力,比分一直领先,但是川师大的队员们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继续努力追赶比分。四川师大的教练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采用鼓励的方式,让队员们消除紧张、焦躁的情绪,从容应对逆境。就在大家气势刚刚高涨的时候,一名主力队员因为对方的技术犯规受伤下场,此时人员紧缺,对川师大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在体力消耗过度的情况下,被对方乘胜追击,将比分差距拉大。四川师大的姑娘们咬紧牙关,仍然坚持着,其中最突出的就是11号队员欧晓霞,刚开始状态不佳但努力调整自己,最终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但是大势已去,队员们已无力挽回局面,最后以52:82遗憾输掉了比赛。

  之后,四川师大认真总结上一场输球的原因,积极调整心态,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与贵州师大的比赛中,四川师大很快进入状态,防守上积极主动,补防及时到位;进攻中分工明确、随机应变,每名队员的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最终以115:33的大比分拿下了比赛。

  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四川师大的女篮队员们比赛结束后总结自己,找出与对方的差距,去迎接另一场胜利。胜不骄,败不馁,四川师大女篮的队员们将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