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女篮小组赛第五轮:湘潭大学女篮再获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2号下午2点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副馆,重庆大学女篮和湘潭大学女篮对战赛激烈展开。最终湘潭大学以81:70战胜重庆大学。

  4月2号下午2点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副馆,重庆大学女篮和湘潭大学女篮对战赛激烈展开。最终湘潭大学以81:70战胜重庆大学。湘潭大学6号何洁拿下全场最高25分。本场比赛,重庆大学有三人得分上双,湘潭大学有四人得分上双。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队员互相吃紧,比赛开始10秒钟湘潭大学12号高芸篮下获得2分,紧接着湘潭大学连得6分,在7分40秒重庆大学发起反攻,14号曹央宗卓玛拿下本场第一个远投三分,在6分35秒重庆大学14号倪晓雪又拿一个三分,场上两队以6:6的比分出现第一次平局。在比赛进行到5:17秒湘潭大学6号何洁为本队贡献了第一个远投三分,此时两队的防守都非常严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1分28秒时湘潭大学5号宋洁接4号曹思思妙传,篮下得到2分,此时重庆大学请求暂停,比分为15:18,湘潭大学暂时领先。暂停结束,在1分05秒重庆大学14号倪晓雪为本队贡献一个远投三分,两队比分再次持平为18:18.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两队各得2分,最后以20:20第三次持平的的成绩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25秒之后,重庆大学14号倪晓雪上篮得2分,之后湘潭大学紧逼上篮得2分。继15号王文婧罚球两罚一中之后,重庆大学11号洛伍伊吉拿下5分,而湘潭大学6号则拿下6分,双方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直到4分08秒的时候,重庆大学14号倪晓雪的一个远投三分球打破了僵持的局势。之后重庆大学10号曹央宗卓玛的一个三分球再次彰显了重庆大学的实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湘潭大学两投未中。而在本节比赛结束的前一秒钟,重庆大学14号再次发威,又一记远投三分结束了本节比赛,至此比分为42:40,重庆大学以2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湘潭大学在下半场开始时就打出了一波5: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重庆大学不甘落后,4号胡熙茜两罚一中,12号钟洋接队友传球快攻得分,将比分拉回45:45。在据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12秒和0分52秒时,湘潭大学连续两次抢断,打出快攻,12号高芸和6号何洁各拿下两分。重庆大学的10号曹央宗卓玛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0秒的时候突破拿下两分,湘潭大学以7分的优势将比赛带入第四节。

  第四节,重庆大学加强防守,在比赛开始一分钟9号代蜜久违本队贡献了5分,湘潭大学调整节奏,在比赛进行到6分21秒,连续得8分,又一次将比分拉开。接着重庆大学在暂停后,11号洛伍伊吉罚球两罚一中,重庆大学加强篮下防守,在3分20秒将比分差距拉小到65:70,随后湘潭大学加强攻势,配合默契,1分17秒,湘潭大学4号曹思思打出漂亮的”2+1”,重庆大学并没有放弃,在据比赛结束还有30秒和2秒时,7号谢成一个远投三分和篮下快攻,为本队缩小5分差距。最终重庆大学以70:81不敌湘潭大学。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湘潭大学的教练石刚强,他表示:这次比赛中湘潭大学的队员们发挥出色,各个位置都比较出彩,特别是4号曹思思带伤坚持比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李康 范慧敏 王孝楠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