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西南交大男篮:放下包袱,打出风格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日晚上西南交大男篮以大比分输给广西民大男篮之后,西南交大男篮的出现希望已经变的非常渺茫。

  4月1日晚上西南交大男篮以大比分输给广西民大男篮之后,西南交大男篮的出现希望已经变的非常渺茫。黄德建教练晚上给每个队员发了一条短信:“大家在场上表现的太急了,而太急的结果反而有时候会适得其反,我们一定要放下包袱,打出风格”。在今天晚上迎战曾今的西南王武汉理工男篮的比赛中,西南交大男篮再度失利,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小组出线无望。

  本场比赛,已经稳获出线权的武汉理工男篮并未使劲全力,开局阶段抱着学习态度的交大男篮打得有声有色,丝毫不逊色于平均升高远高于自己的武汉理工男篮。经过一段的僵持,武汉理工男篮迅速调整了整容,并利用内线身高好、外线能突能投的特点不断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14比25,武汉理工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交大男篮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作风,整节比赛武汉理工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只取得了3分的优势。43比29,半场结束武汉理工只赢了14分,现场的球迷热情高涨,他们看到交大男篮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开始显现,武汉理工无论从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能力上都技高一筹,比分逐渐拉开,但在第四节,替补上场的队长刘恒阳经过两场的低迷后,终于找回了失去依旧的手感,两级超远三分宣告了自己的归来。比赛最后以96比57,武汉理工取胜而结束,但是对于交大男篮来说这是场胜利,他们做到了放下包袱,打出风格。

  赛后,观众的掌声,球迷的拥护,充分体现了观众对这场比赛的满意度。替补席的一角,刘恒阳队长异常冷静,很认真的和黄教练交流着,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CUBA的比赛了,他非常的珍惜,作为队长他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而作为交大三分球最准的球员,最近的发挥失常更让他内心不堪重负。这两记三分球,宣布了我们那个熟悉的刘队长的回归!

  虽然状态来得有点晚,虽然交大男篮已经出线无望,但是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下一场对重庆大学男篮的比赛中,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放下包袱,打出风格,决不让交大失望,不让交大同学失望。西南交通大学随队记者 彭宗杰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