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湘南学院:我们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首先,我要说我很荣幸成为我们湘南学院篮球队的随队记者。其实之前参加西南赛区记者会的时候,我还是很迷茫...

  首先,我要说我很荣幸成为我们湘南学院篮球队的随队记者。其实之前参加西南赛区记者会的时候,我还是很迷茫,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才能将我们这个球队完整的展现给大家,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那就让我与大家分享一点我们平常的小事吧。

  我们队向来有出早操的习惯,平常如此,比赛的时候也是如此。入住西南交通大学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开始练习,早上6:00集合,开始训练。曾经有一次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有一个交大的同学出来说:“天啊,起的这么早!”可能对于很多同学来说,六点之前起床是不可能的,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虽说是篮球队员,可刚到这的时候我们还是有队员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前一段时间,刘烈念拉肚子整夜都没有睡好。第二天起来腿脚发软。其实按常理来说他完全可以向教练请假休息一下,但是他没有,还是坚持出完早操。后来我问他明明生病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坚持,他笑笑说:“我这叫轻伤不下火线!再说要比赛了,不能因为我一个人缺席训练影响了咱球队的士气和凝聚力吧?”

  我想,可能因为有这样的队员,我们的球队才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打入全国八强,创造CUBA历史的原因吧。

  这是我的第一篇稿子,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把我们的故事与大家分享,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同时,我们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实现最终目标!湘南学院随队记者 孙腾飞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