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女篮小组赛:华中科大狂刷分获小组全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2日上午,华中科大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副馆举行,大比分大胜长沙民政,稳固了出线地位,长沙民政则以惨败结束在CUBA西南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

  4月2日上午,华中科大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副馆举行,大比分大胜长沙民政,稳固了出线地位,长沙民政则以惨败结束在CUBA西南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

  整场比赛,华中科大5号肖欣得到全场最高分20分,队友翟欢和里贝也有不俗表现,分别拿到19分和17分。而长沙民政方面,只有6号泽郎娜姆拿到了12分。

  第一节开局,华中科大就打出了10:2的小高潮,双方实力差距导致比分继续拉大,华中科技在身高和技术上都占据绝对优势,6分52秒,华中科技14号翟欢上篮成功,接着马上抢断投篮命中,连得4分。5分07秒,7号李贝远投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成4:19。华中科大外围一直保有优势,多位球员为球队贡献三分,距离第一节比赛还有2分08秒,华中科大12号王娅洁三分命中,1分55秒长沙民政5号尹鲁燕追回2分,1分32秒再得2分。华中科大反攻连得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为10:38。

  第2节比赛,华中科技14号翟欢和7李贝号就以漂亮的两记3分球再次拉大比分。长沙民政一直未能把握得分机会,频频失手,而华中科大内外开花,外围,篮下均可称王。直至6分56秒,双方比分已有40分之差,5分48秒,长沙民政6号泽郎娜姆2罚命中,拿到了本节比赛长沙民政的首次得分。4分43秒,6号再次上篮成功。距比赛结束还有2分55秒,华中科大13号史安婷1罚命中,比分改写为16:60。2分40秒,华中科大6号李玢慧快攻上篮,1分46秒,长沙民政9号艾雪接到队友传球,投篮命中还以颜色。至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为

  第3节比赛,长沙民政加强了防守,但华中科大攻势不减,队员配合密切,失误逐渐减少,分数差距拉大。直至6分43秒,在华中科大24秒之际,8号侯晓杨投篮命中,此刻比分已为18:72。长沙民政本节比赛至此一分未得,5分18秒,华中科大12号王娅洁远投3分命中,5分14秒,队友9号乔轶云补篮成功,4分24秒,华中科大8号侯晓杨2+1比分改写为18:79。长沙民政最后50秒6号泽郎娜姆投入3分,10秒华中科大5号肖欣2罚命中。第3节比赛结束比分为21:86。本节比赛长沙民政只拿到3分。

  第4节比赛,华中科大15号胡瑾第13秒就2罚命中,开赛1分钟,华中科大连得6分,丝毫未放松进攻。而长沙民政在暂停调整后,8分56秒,14号上篮得分。华中科大5号肖欣马上反攻上篮回敬。之后再未给长沙民政喘息的机会,连得6分,比分上百!在华中科大外围3分重压下,长沙民政5号尹鲁燕终于在5分24秒投篮命中扳回分。华中科大迅速加强防守,长沙民政再未得手,而只能靠罚球勉强得分。直至比赛最后2秒,长沙民政6号泽郎娜姆以一记三分结束比赛,比分为32:126。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谭雅妮 袁毓璟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