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篮协主席下最后通牒 詹姆斯韦德恐失奥运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美国篮协主席科里-克朗格洛日前透露,对那些像詹姆斯和韦德那样还不确定是否参加今夏世锦赛的球员来说,或许他们将有可能会失去代表国家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近日,詹姆斯曾经向媒体透露过,他可能不参加今夏在土耳其世锦赛的想法。因为他考虑说今年夏天他有很多事情要做,可能无法替国家队出战。此前,韦德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不过,对于这些球星们的消极态度,作为美国篮协主席的克朗格洛也作出了回应。

    “想要去伦敦是没有免费的入场券的,”克朗格洛坦言。“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没有特权的。如果你没有正当的理由退出国家队的话,他们应该知道这样做的风险性有多大。”

    对于詹姆斯和韦德等球星而言,他们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如何为自己争取到一份合理的合同成为他们关心的问题。对于这样的情况,美国篮协也有所考虑。他们将在7月中旬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就是希望在这次训练营当中挑选一些球员来代替随时可能不参赛的球员。

    从克朗格洛的态度中或许可以看出一些他对詹姆斯和韦德等球员的渴望。他希望通过一些刺激的办法来让这些球星们来参加比赛。毕竟韦德和詹姆斯是美国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分榜的前两名球员。

    除了以上这两名球员外,克朗格洛还担心魔术队中锋霍华德的缺席。如果届时霍华德无法参赛的话,凯尔特人队中锋帕金斯将成为替代者。

    美国队这次世锦赛的任务非常艰巨,他们再次向这项他们已经16年都未染指过的锦标赛冠军发起冲击,他们上一次夺冠还得追溯到1994年梦二队。而在上一届比赛中,美国队输给了希腊队无缘最后的冠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