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新赛季中西合璧新亮相,青啤激情助阵打造篮球盛宴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15: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CTV.com

    本报讯 3月31日,备受各界瞩目的2010NBL新赛季启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由于此赛季NBL首次注入民营资本、由美籍华人、NBA骑士队华人老板黄健华先生执掌而备受关注,尤其对于希望将NBL注入先进管理模式而焕发生机的中国球迷而言,新赛季的发布会的确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开始,更让人兴奋的是,就在各界为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盈利模式担忧的同时,青岛啤酒、李宁、统一、周大福等一批中国优秀品牌的注入,让人感受到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春天已经到来。

    青啤选择价值投资理念-让中国的NBL不再孤单

    2005年中国诞生了一个与CBA平级的NBL篮球职业联赛,NBL欲以同等级别之势与CBA分庭抗礼,每个中国球迷都拭目以待其中的精彩和对中国篮球产业发展的推动。毕竟除了提高技术、培养球员、做好球市之外,对于中国篮球很重要的商业运营也是关乎中国职业联赛成败的非常重要的方面。但让人兴奋的是,通过多年来对CBA的市场培育,中国的优秀品牌已经被其吸引,当中西合璧的新NBL呼之欲出时,中国优秀品牌的代表青岛啤酒、李宁、统一、周大福等纷纷出手,让崭新登场的NBL热闹起来,也让人看到了其无限的商业空间和希望。正如青岛啤酒总裁孙明波而言,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对于品牌活动的价值投资理念始终支撑着企业的每一项选择,NBL作为市场潜力巨大,尤其作为培养中国本土球星的摇篮,黄健华先生立足培养“詹姆斯”和“姚明”的执掌理念,必将形成聚焦的“眼球效应”,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篮球集聚人气的广阔未来;而坚持升降级的赛制,又为球赛的精彩性创造了条件;即将注入的全新管理机制能够支撑NBL的可持续发展。这种预支未来市场价值的携手,会让青啤和NBL赢得各自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更重要的是赢得中国球迷的选择,这一切对作为顶级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青啤而言充满信心的。

    青啤—全球视野推动下的中国篮球文化的延伸

    就在NBL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青啤的收获不仅是签得一纸协约,成为NBL顶级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更有自己的篮球宝贝为现场掀起狂热的激情,表演者就是前去美国NBA赛场演出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的优秀选手,NBL联赛尚未开始,青啤啦啦宝贝的火爆气氛已然点燃了现场每一个人的激情。

    在此次青岛啤酒与NBL的合作中,青岛啤酒最看重的应该还是将在NBL联赛各个赛区比赛现场精彩亮相的“青岛啤酒啦啦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青岛啤酒还发布了“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2010赛季的最新消息:在2010赛季,参加该选拔赛的姑娘们将有机会登上NBL的赛场进行表演,Glory歌老汇也将倾力加盟,携手青岛啤酒打造国内第一支多人女子天团——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宝贝组合。相信有了NBL的合作,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在新的赛季将会更加闪亮中国。

    2008年,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亲自策划和实施了青岛啤酒与NBA的联姻,推动了中国第一支啦啦队登上美国的NBA赛场,在美国的速贷球馆与NBA骑士队携手,今天她又推动了青岛啤酒与NBL的合作,这个围绕品牌年轻化这一核心的多层组合中,既有全球性品牌NBA、又有海外落地的球场骑士队主场;既有本土球迷聚焦的NBL,还有活跃其中的篮球啦啦宝贝,在看似无意中的有意组合下还有着青岛啤酒更深入的市场推广规划,频频的品牌运作和市场推广透视出了中国品牌在体育营销的实践中不再青涩,追风少年已不再属于已经拥有自成体育营销体系的中国品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