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南区男篮第四轮:湖南师大逆转再取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日晚上20:30,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男子二组湖南师大对阵广西师大准时上演。两支三连胜球队狭路相逢,上演巅峰对决。

  2010年4月1日晚上20:30,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男子二组湖南师大对阵广西师大准时上演。两支三连胜球队狭路相逢,上演巅峰对决。湖南师大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90比82胜广西师大赢得四连胜。

  全场8名球员上双。湖南师大9号唐万科拿下全场最佳数据25分9板,8号韩津柱21分,5号王郝苗15分,13号马惊涛11分。广西师大这边6号于萌拿下全队最高24分,14号宋建刚22分,7号黄建新15分,8号何鑫拿下12分。

  首节开场,湖南师大首先展开攻势,9分43秒,8号球员韩津柱远投3分,空心入网。广西师大这边不甘示弱,6号球员于萌带球直突篮下,轻松上篮命中。交换球权,湖南师大后卫推进前场,球被抄截,9分32秒,广西师大防守反击,7号球员黄建新回敬远射3分。9分18秒,湖南师大9号唐万科3分再中。双方你来我往,4分12秒,湖南师大9号唐万科梅开二度,底角3分再中。在接下来的5分钟,广西师大增大防守强度,几度打成防守反击,打出一波18:6的小高潮。首节战罢, 广西师大35:21领先湖南师大14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战,湖南师大首攻,9分47秒,5号王郝苗中距离2分出手命中。9分20秒广西师大14号罚球线中投命中回敬2分。接下来的5分钟里边,湖南师大这边防守强度明显增强,广西师大这边仅靠3次罚球得到6分。湖南师大内外开火,8分50秒,9号唐万科45度角三分应声入网。6分45秒,湖南师大8号韩津柱再添大号3分。广西师大调整状态,要遏制湖南师大追分狂潮,4分11秒,广西师大7号黄建新带球突破,博得一次犯规。只可惜2罚中1。2分06秒,湖南师大9号唐万科推土机上篮直捣内线,2分命中。最后两分钟里,双方犯规频频,仅靠罚篮得分。次节战罢,湖南师大将比分追成46:51。

  进入下半场,湖南师大火力全开,9分35秒,9号唐万科底角彩虹,三分“巴蒂尔”空心命中。9分0秒,湖南师大11号韩津玉上篮轻松命中,将比分第一次扳成51:51平。7分15秒,8号弱侧接球3分再中。广西师大这边,整节比赛只有6号于萌球员完成三次进攻,其余球员均哑火。整节比赛,湖南师大打出了29:10的攻击浪潮。三节战罢,湖南师大75:61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一开打, 9分43秒,湖南师大8号韩津柱首中2分,广西师大加强防守,疯狂追分。9分26秒,广西师大14号宋建刚篮下2分得手。湖南师大稳扎稳打,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失。5分22秒,湖南师大5号王郝苗完成队内最后一次进攻。在最后5分钟内,双方防守严密,湖南师大只靠12号付赢罚球得到1分。尽管广西师大顽强进攻,但终也无力回天。末节战罢,湖南师大90:82胜广西师大。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管逸尘 刘忠平 吴婷婷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