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四川师大的啦啦队来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敲响的锣鼓,卖力的呐喊,“四川师大加油!”“四川师大必胜!”4月1日晚上7点,四川师大范大学女篮与云南师范大学女篮的争锋之战在西南交大体育馆副馆拉开了序幕。

  敲响的锣鼓,卖力的呐喊,“四川师大加油!”“四川师大必胜!”4月1日晚上7点,四川师大范大学女篮与云南师范大学女篮的争锋之战在西南交大体育馆副馆拉开了序幕。赛场的一角,有一个四五十人组成的特殊群体,成了此场比赛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就是在赛前刚刚从四川师大赶过来的四川师大学生啦啦队们。

  比赛一开始,这些忠实的啦啦队们就卖力地叫喊起来,配合着富有节奏感的锣鼓声响,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更加紧张。“吼起!把气势拿出来!”看到自己学校的球员抢到球时,啦啦队的带队老师颜老师用地道的成都话激动地说。“四川师大,进攻!四川师大,进攻!”啦啦队们竭力嘶喊,加之震耳的锣声,整个赛场都淹没在他们的加油声中。“对的,就是要这个样子!”颜老师一边说着一边向啦啦队们点点头。“四川师大,防守!四川师大,防守!”这些可爱的啦啦队们就这样认真且卖力地办演着他们的角色,一直撑到了比赛的最后。

  四川师大的姑娘们也不负这些亲友团的厚望,最终以115比33的惊人成绩大胜对手。赛后,颜老师高兴地说:“我们的啦啦队们表现得很好,队员们表现得更好!大家众志成城,永争第一!”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啦啦队员,他说:“我们的队员们今天太棒了,尤其是9号饶桂超,她的3分球投得太准了。这次,我们带来了学院的鼓,就是来为她们呐喊助威!我希望她们能够进入到下一轮,直至总决赛。”据另一位啦啦队员透露说:“我们都是下午一上完课就直接坐车赶了过来,比赛完了以后还得马上坐大巴车赶回学校。”

  四川师大的啦啦队来啦!他们匆匆而来,又匆匆归去。有四川师大女篮比赛的地方,就有四川师大女篮的啦啦队。也许在下一次四川师大女篮出战的时候,你就会看到这群可爱的人,到时,请别惊讶于他们的阵势,好好欣赏他们的表演吧,你会发现其实啦啦队的角色办演竟是如此到位。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白燕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