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西南赛区小组赛第四轮综述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上,女子组卫冕冠军华中科大强势发威,以122:36狂胜重庆大学女篮,刷新本届CUBA最大分差。

  4月1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上,女子组卫冕冠军华中科大强势发威,以122:36狂胜重庆大学女篮,刷新本届CUBA最大分差。华中科大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侯晓杨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肖欣和史安婷分别拿下16分、翟欢14分,而重庆大学只有代蜜一人得到10分。

  而另一场女篮比赛也上演了巨大分差的屠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107:29大胜贵州师大女篮,收获本届小组赛的首次胜利。中南财法房鑫玉27分、王媛22分、刘丹18分、王婕16分、袁梦璐13分,而贵州师大只有李渊霞一人得到13分,其他队员表现低迷。

  男篮方面,东道主西南交大57:96不敌武汉理工,西南交大仅有两人得分上双,范宽17分15篮板、龙成12分。武汉理工六人得分上双,全宏涛15分、马松13分、陈涛12分12篮板、张睿12分、罗博涵和颜培鑫各10分。

  湘南学院半场爆发,以94:76大胜重庆大学,湘南学院胡士斌17分、康崇育16分李夏12分,重庆大学张皓独得全场最高的35分,但单骑难救主。

  其他几场比赛仍是强弱分明——湖北工大男篮87:72逆转战胜西南政法男篮、湖南师大男篮90:82力挫广西师大男篮、国防科大男篮83:73小胜西南财大男篮、云南师大男篮88:77击败广西民大男篮、广西师大女篮81:74力克湘潭大学女篮、四川师大女篮87:61力压云南师大。

CUBA新闻中心 小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