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中南财法的球迷们 CUBA总是快乐的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她们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两负一胜。三场对战双方及比分分别为:中南财法58-76湖南师大;中南财法61-81四川师大;中南财法107-29贵州师大。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她们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两负一胜。三场对战双方及比分分别为:中南财法58-76湖南师大;中南财法61-81四川师大;中南财法107-29贵州师大。对于这样的战果,主教练薛翠兰老师的回应是本队队员的状态还算正常,强两场输掉比赛是由于自己实力确实不如湖南师大和四川师大,而今天客场大比分狂胜贵州师大的最主要因素还是双方的实力悬殊。

  聚焦今日赛场,主客双方单节比分分别为:13-35,6-31,4-26,6-15。可见中南财法的确一直占据赛场主动权,没有给对方意思喘息的机会。双方赛场数据:总投篮11/56-46/81,三分球1/20-0/20,罚球6/12-15/20,篮板29-43,快攻0-14,助攻3-21,抢断3-28,失误42-13。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技术差距确实不小。

  去年这个时候,参加第十届比赛的中南财法在“CUBA球迷论坛”中收到网友这样的评论:“这里挺冷清,但中南财法女篮的球迷绝对一流,有因网速慢想来来不了的、有不善表达把支持放在心里的。”

  “第十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已经打响,客观地说中南财法这次依然很难冲出华科和湖师的封锁线,但还是为她们加油吧!

  “篮球总归是快乐的!!!”

  的确,篮球总是快乐的。CUBA西南赛区循环赛进入第四天,还有一天时间就可以根据大赛规则选出十六支队伍进入本周六的淘汰赛。CUBA带来的篮球风暴席卷的不仅仅是西南交大体育馆内所有观众的视觉神经,也侵略着篮球爱好者的课余时间,侵入了交大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CUBA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们用他们的热情将球场点燃,燃烧了球迷的瞳孔和喉咙。他们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非常的篮坛竞技,无论结果如何,他们们都是最棒的,值得我们为之鼓掌。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沈宏颖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