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正式向穆里尼奥道歉 国米天才周末解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国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据法新社消息,国际米兰天才前锋巴洛特利正式向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球迷致歉,该媒体披露巴洛特利已初步得到穆里尼奥的谅解,还表示国米小将很可能在周末联赛中解禁。

  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已久,加上他的“口哨门事件”和“AC米兰球衣”,让这名19岁天才前锋不仅成为穆里尼奥的眼中钉,更是成为国际米兰球员以及球迷的肉中刺,很多国际米兰死忠呼吁俱乐部让巴洛特利尽快滚蛋。

  从口哨门事件被媒体曝光,迄今已有1个月的时间,期间巴洛特利连续5次未进入球队大名单,意大利媒体直接称穆里尼奥已经封杀妖童,还危言耸听的表示没有挽回的余地,是无限期封杀!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3月30日),国际米兰迎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巴洛特利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依然口硬,称根本不会向任何人道歉,并表示他穿AC米兰球衣只是个人事件。不过两天过后,19岁的巴洛特利就此投降,在国际米兰官网发表致歉信。

  “我为最近发生的事情而道歉,其实我是第一个受伤的人,因为我如此热爱足球,我很想上场比赛。现在我只能静静地等待,这样我才能回到队伍中,发挥出我的作用。我想将过去的一切都忘记,放眼未来,将精力投入到未来的比赛中,为此而做好准备。”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官网如是写道。

  虽然巴洛特利事件的影响一时难消,但却显示出一种好的迹象,那就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内部气氛逐渐好转。本赛季国际米兰各项赛事成绩卓越,意甲联赛仍然领跑,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占得先机,意大利杯也成功杀进半决赛,很有可能复制上赛季巴塞罗那的壮举。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