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女篮主教练孙荣珍:我们还有一定差距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1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女篮对阵中南财经政法女篮,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师大女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以76:58的总比分力克中南财法队。

  3月31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女篮对阵中南财经政法女篮,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师大女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以76:58的总比分力克中南财法队。

  整场比赛,湖南师大队有四名队员得分上双,其中11号洪静拿下全场唯一的两双。正是全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整体实力,稳扎稳打,不骄不躁,使球队获得了三连胜的骄人战绩。

  湖南师大女队曾在第八届CUBA联赛中,以亚军的身份第一次入围八强赛,并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第九届、第十届和第十一届CUBA联赛,她们又连续三年入围八强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们的球队常年训练,平均一周六次的刻苦训练,铸就了一支基础扎实的队伍。学校方面也是相当重视,我们的成绩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主教练孙荣珍说道。

  同为一流强队的华中科大队,此次比赛被分到了女子一组,迄今为止小组赛两战全胜的他们,无疑是湖南师范大学的劲敌。淘汰赛期间,湖南师大队必定将与华中科大队展开强强对话。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与华中科大队的比赛,孙教练谦虚地说:“华中科大队的实力相当出色,在我看来,我们的队伍和她们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我们不会放弃,将发挥我们的最好水平,力争取胜。”

  谈到此次征战的目标,孙教练笑着说:“目标当然是夺冠,拿第一,我们会为这一目标不懈努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漆瑞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