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女篮小组赛:湖南师大力挫中南财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1日晚,中南财法女篮与湖南师大女篮之战精彩上演,作为西南赛区两支强队,双方竞争十分激烈,但湖南师大女篮仍稍胜一筹,终以76:58力克中南财法女篮。

  3月31日晚,中南财法女篮与湖南师大女篮之战精彩上演,作为西南赛区两支强队,双方竞争十分激烈,但湖南师大女篮仍稍胜一筹,终以76:58力克中南财法女篮。

  中南财法队有2名球员上双,其中9号詹思思拿下全场最高22分,7号余戈菲11分。湖南师大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11号洪静拿下全场唯一两双,12分15篮板、10号刘泽拿下15分、5号孔蕊和6号李娇明均拿下14分。

  首节开场,中南财法先获球权,不过首攻不中,湖南师大摘得防守篮板,组织反击,9分43秒,6号李娇明突进内线,造成对方犯规,2罚中1拿下本场第1分。随后,湖南师大两次快攻得手,8分22秒,中南财法13号郑菲中投破网,拿下本队首攻。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失,4分23秒,湖南师大11号洪静两分再中,将比分改写为比分15:10。中南财法叫了本场首次暂停。暂停过后,中南财法进攻端做了调整,加快追分步伐,第一节战罢,湖南师大19:18中南财法暂时领先。

  第二节,湖南师大快攻,利用中南财法传球失误,开场打了个6:0的小高潮。7分02秒,湖南师大6号李娇明中距离2分夺筐而入,比分29:20,中南财法叫暂停。4分50秒,中南财法9号詹思思远投3分命中,1分59秒,中南财法7号余弋菲投中本节最后一个2分。剩余两分钟,双方防守很紧,失误频频。次节战罢,湖南师大35:27,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湖南师大首攻,9分40秒,6号李娇明远射3分命中前三分半钟,湖南师大火力全开,打出了一波13:1的小高潮。此时,中南财法稍显急躁,犯规不断。1分40秒,湖南师大9号丁雪两罚中一,比分拉大至59:39,好在最后一分钟,中南财法连中三球。第三节战罢,湖南师大59:45暂时领先。

  末节开场,9分36秒中南财法7号余弋菲开花,两分稳稳命中。湖南师大稳扎稳打,攻防有序,有效遏制了中南财法的追分。6分23秒,湖南师大9号丁雪两分命中,5分47秒,中南财法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中南财法连续几攻不中,反倒是湖南师大抓住机会打出了7:0的攻击波。比分进一步拉大。1份20秒,中南财法突破搏到一次犯规,两罚一中。最后一功,湖南师大9号丁雪压哨2分终结比赛。比赛最终比分湖南师大女篮76:58胜中南财法女篮。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漆瑞 刘忠平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