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男篮:不停努力,不断进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3月31日下午三点半,西南政法大学对战湖南师范大学的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副馆拉开了序幕。

  在经过了前两天日程紧张的比赛后,休息了一天的西南政法大学队明显恢复了精神,全队斗志昂扬,首发5号李宁、7号韩玉强、8号谢欣、12号陆亨、14号王冶。第一节比赛开始,前3分钟,西南政法队发挥得非常出色,打出了七比零的小高潮,场下的观众掌声和叫好声不断,为西南政法队加油。在之后的第一节时间里,西南政法不断突破,8号后卫谢欣更是连得了6分,此节西政以22:19领先湖南师大。

  第二节的比赛,湖南师大队在几次暂停后找回了三连胜的状态,将比分反超。西南政法队依旧斗志昂扬,咬紧比分,双方呈胶着状态。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改写,湖南师大以43:35领先。

  在之后的比赛中,西南政法的王勇教练在暂停时强调了被夹击中的快传球、打出速度、注意接应等战略战术。场上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急躁,王教练更是安抚大家,“不要急,我们是练兵嘛。”场上队员在调整后把情绪保持在了适度紧张的状态下。虽然比分落后,队员依旧尽力拼搏,西政队员的身体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队员的身体状况不佳影响了比赛的成绩,但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5号李宁在暂停时,更是咬着牙不停地往脚上喷洒药物。

  转眼比赛进入到了第四节,西政最终无力扭转战局,以56:114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看得出来,队员们没有灰心丧气,王教练更是嘱咐大家晚上可以去观看西南财大对广西师大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西南政法的主力队员李寅,4号李寅在上一场西政对广西师大的比赛中,额头受伤,血流不止,在医务人员的看护下离场,这场对战湖南师大的比赛他没有上场,观众都非常关心他的状况。李寅说“我现在已经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下两场的比赛我都会上场。尽力打好之后对湖北工大和西南财大的比赛”。李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周嘉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