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湖南师大男篮教练杨晓波:更加坚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3月31日下午结束的西南政法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男篮的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以114:56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在3月31日下午结束的西南政法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男篮的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以114:56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这是他们在小组赛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为进军八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尽展了去年西南赛区的冠军的王者风范。

  湖南师范大学的主教练杨小波望着他的球员,脸上充满了坚定的笑容。杨教练表示,这场比赛可以说打的很轻松,显示出了我们在传球和速度上的优势。西南政法大学作为一支新的队伍,在很多方面都不是很完善,实力不是很强,“我们在比赛之前都已经料到是这样的结果”。不过,对于每支球队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实战才能不断的进步。

  针对比赛第一节,以三分之差落后于西南政法大学的情况,杨教练进行了说明。在比赛的第一节,由于队员轻敌、太放松、注意力不集中,加上昨天的比赛打得激烈兴奋,没有及时调整过来,导致了第一节的落后,尤其是主宰湖南师大的三分球的8号韩津柱,没有前两场发挥的好,连续几次投球却未中。但这些并没有对最后取得胜利造成什么影响。“把他换下场是希望尽快调整,进入比赛的状态,不管是什么都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我的球员也是这样的。”对于下半场的比赛,杨教练表示很满意,在进攻、防守,以及传球上,队员都做的很好。打得西南政法大学有点措手不及,同时也学到了一些东西来提高整支球队的整合力,避免发生第一节比赛中的状况。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赵亚妮 沈宏颖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