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湘南学院男篮:饮恨惜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1日下午15:30,湘南学院男篮对阵武汉理工男篮,此次比赛可谓强强对抗。武汉理工大学以大比分战胜以前的对手...

  3月31日下午15:30,湘南学院男篮对阵武汉理工男篮,此次比赛可谓强强对抗。武汉理工大学以大比分战胜以前的对手,而湘南学院队则于昨晚以20 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受访拼抢激烈,一次次点燃观众的激情。可惜湘南学院男篮以55:67饮恨败北。赛后湘南学院男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湘南学院男篮主教练王驰在赛后总结此次比赛失利原因时表示到:“球员的积极性不够高,对方的实力也是很强,而我们的比赛经验不够丰富,赛前没有打热身赛,而且球员在场上对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显得经验不足。”鉴于对方的实力,湘南学院男篮在赛前做过认真的分析,“我们两个队都具有自己的特点,赛前针对对方的特色球员12号的盯防做过布置,是重点防守对象”。

  湘南男篮,在赛场上一直在追分,谈及从本次比赛取得的经验时,王教练说:“我们的队员在比分迫近时没能咬住机会,防守方面还可以,但进攻上尚有不足,特别是前几个回合,我们在对抗中都是惜败。球队的中锋位置上没有突出表现,这对比赛有影响。”但他对球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的。“在赛前制定的战术执行上大家表现的还可以,尤其防守不错”。

  王教练是一个十分有激情的教练,在比赛时几乎不坐在看席上,总是在场边指导球员,但被问到这一点时他表示:因为这是小组赛,我们要在比赛中锻炼球员的比赛经验,有时候球员在场得分时我会喊几声,就是为了给他们鼓舞气势,反而今天落后了,我沉下来,就是为了安慰他们,他们在场上很急,不能让他们也感觉我也着急。”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