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贵州师大女篮:笑对结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1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分赛区的比赛开始了新一轮角逐。下午2点,贵州师大女篮以33:115大比分败给劲旅四川师范女篮。

  3月31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分赛区的比赛开始了新一轮角逐。下午2点,贵州师大女篮以33:115大比分败给劲旅四川师范女篮。然而,贵州师大全队不见失败后的颓丧,反而一脸轻松,主教练王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是轻松地说到:“预想到了,我们就是来学习的。”

  在总结本场比赛失利原因时王瑛教练对记者讲到:“其实我们在身高、体质、体能和技术等多方面与对手相比较都存在很大的差距,我们也在拼,但对手的实力确实高于我们。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来参赛的目的就是锻炼队员,还有就是向其他球队学习,当被问及谁否预想到比赛会如此艰难时,王教练也坦言道:“想过的,其实昨天的比赛结果就不理想,再加上今天对手的实力,等到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本场比赛贵州师大女篮的投篮命中率与对方相差甚远,当谈及此方面时王教练表示:“其实主要还是在于技术上的差距,这是根本,队员在体能上拼不过对方,出手的机会就少,再加上比分落后队员心理上有压力,这就导致的命中率低啊。”

  “基本上还是有气势的,打得并不低落,尽管对方在第四节防守并不太积极,但我们也放开了”,这是王教练对队员们的评价。

  贵州师大女篮还处于起步阶段,鉴于队员的身体条件,而且受专业训练的时间较短,并且在比赛经验上与其它的球队都有差距,然而尽管比赛艰难,贵州师大女篮拥有毫不放弃的拼劲,让我梦为她们祝福,期待她们的表现。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郭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