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云南师大男篮:荣誉而战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1日中午,云南师大以88:69轻松战胜了重庆大学男篮队,顺利拿下小组赛首场胜利。

  3月31日中午,云南师大以88:69轻松战胜了重庆大学男篮队,顺利拿下小组赛首场胜利。双方在CUBA有过一次交锋的,云南师大曾以一分险胜对手,这次比赛可谓是为了荣誉而战。

  赛后记者采访了全场拿下最高分的云南师大核心队员兼队长朱觊,全场比赛下来已经使他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不过胜利的喜悦依然洋溢在他的脸上。谈到今天队员的表现,朱觊微笑着说:“这场比赛打得还可以,命中率比较高,加上防守上的失误处理的不错,在比赛中迫使对方多次犯规,使得双方比分渐渐的拉大,同时我们外线打的也不错,尤其是队友之间配合很默契,对对手防守到位。”在谈到和对手交手时,他说:在战略上加大对重庆大学核心球员的防守,防止他进攻得分,并且我们在比分基本上处于领先位置,所以在士气上占有一点点优势。

  谈到最近三场比赛状况时,朱觊感慨到:“这三场球打得都很艰难,第一场球我们是和东道主西南交大交手,压力很大是在所难免的,第二场球则是和实力强队武汉理工打,虽然结果是我们预料之中但是这场球打出了自信,我们输得不难看,而今天这场球则打出了我们的实力,属于我们的正常水平,赢球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朱觊笑着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气势,死拼到底,不论结果怎样都会全力以赴。”

  云南师大教练杨建昆简单的总结本场比赛的胜利:以防守为主,进攻为辅,上半场主要是采用盯人战术,下半场则采用联防战术。对于球员的表现,杨教练谦虚的说到:上半场球员打的有点紧,由于连续输了两场比赛,心理上的压力相对比较大,但在下半场时候,特别是第三节比赛,球员很快进入状态,防守较好,进攻节奏比较快,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林洁 文茂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