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副校长祁晓玲:CUBA是一种内在的战争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1日下午,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主馆,四川师范大学女篮以115:33绝对强势的击败贵州师范大学女篮。

  3月31日下午,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主馆,四川师范大学女篮以115:33绝对强势的击败贵州师范大学女篮。赛后,作壁上观的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祁晓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祁校长表示,她对CUBA非常熟悉,四川师范大学女篮也是一个老牌的参赛队伍,曾取得过全国女篮第三名。在谈到如何看待CUBA赛事时,祁校长表示:CUBA是一种向全国学生推广篮球的赛事,这种体育精神在全国大学生中传播,作为一种非常好的传播载体,CUBA是一种内在的战争,她表现出了一种生命活力,是球员们学习、生活的另一个舞台。

  针对四川师范大学学校方面对该校的女篮的投入,祁校长说道:“四川师范大学非常重视女篮的发展,女篮和定向越野是四川师范大学最具代表性的体育运动,学校以这两项拔尖运动带动整个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每年学校都会拨出专款让女篮参加CUBA的赛事。”据了解,四川师范大学女篮在曾在CUBA的赛事中取得辉煌的成绩,曾拿过女子组全国季军。

  同时,祁校长在谈到目前的困难时说道:“四川师范大学女篮面对着招生困难的一个瓶颈。并且,四川师范大学女篮特长生高考时也需要达到正常考生的60%,学校要求招收综合素质较强的学生,但是常常却又面临文化和特长的不均衡,所以这个瓶颈很难突破。”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邓秋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