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男篮小组赛:湖南师大逆转大胜西南政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进行到第三天。昨天以一分之差准绝杀国防科技大学大学的湖南师范大学客场对战西南政法大学。

  2010年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进行到第三天。昨天以一分之差准绝杀国防科技大学大学的湖南师范大学客场对战西南政法大学。比赛于2010年3月31日15:30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副馆打响。最终,湖南师大以114:56大比分轻取西南政法。

  赛前,两连胜的湖南师大主教练杨小波接受赛前采访时,没有透露今天具体的战术安排,他对队员最近的表现很满意,希望他们放开打,拿下这场比赛。对于连连败的西南政法,杨教练认为这还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存在一定的技术欠缺是正常的,不过对方的中锋和后卫比较不错,希望他们能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节比赛前3分钟,西南政法发挥出色,多点开花,打出7:0的小高潮,接着湖南师大叫了暂停,以调整队员的状态。比赛继续进行,西南政法8号后卫谢欣连得6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无疑为整个比赛增加了悬念。湖南师大在8号韩津柱几次投球未进的情况下,被教练换下场。11号韩津玉外线三分球命中,激励了队员的士气。但由于之前比分差距较大仍未能扭转局势,第一节比赛结束,西南政法22:19领先湖南师大。

  次节比赛,湖南师大队明显找到了手感,连续进三球比分反超。西南政法士气不减,马上还以4分,比分26:25领先。但是,卫冕之队湖南师大立即还以颜色,篮下、中投、外线连连命中,并利用连续抢断快攻,送上11:0的攻击波。第二节进行到8分钟,西南政法7号后卫韩玉强外线三分命中,30秒后这边12号付赢立即还上一个。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改写为35:43,湖南师大领先。

  第三节比赛继续。前半节,西南政法几乎无人得分,只有5号中锋李宁在5分12秒时有2分入账。而湖南师大的选手正如杨小波教练所期已经完全打开。西南政法后半节依旧没有转机,只有12号陆亨在3分47秒时命中2分球。结果第三节比赛结束,西南政法在本节只得到4分,比分定格为39:81,湖南师大大比分领先西南政法。

  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西南政法的球员明显已经疲惫,但湖南师大的球员继续发挥优势,尤其是传球的优势,导致西南政法在防守中出现了多次的失误。比赛明显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比分再次拉大。最终,西南政法以56:114输掉比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赵亚妮 沈宏颖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