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CUBA球迷之最-球迷众生相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的杨小芹是观众席的一名志愿者。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维持观众秩序、为观众引路,整场比赛他们没有擦地的志愿者坐下的机会...

  1.最累的观众 ——观众席志愿者

  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的杨小芹是观众席的一名志愿者。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维持观众秩序、为观众引路,整场比赛他们没有擦地的志愿者坐下的机会,他们一直站到比赛结束,有时候还要送水和搬东西。在所有的观众里他们是最辛苦的。

  2.最关心球员的观众——王少杰

  来自生命学院的王少杰和同学们一起来看比赛。记者刚开始注意到,他和旁边的同学在一直不停地看比分。记者前去询问,原来他们是在讨论几号球员是谁,目前为止得了多少分。

  3.最严肃观众——

  重庆大学的女篮教练 一直坐在观众席里观看比赛,但是他严肃的表情和周边其他观众热烈的欢呼和呐喊显得十分突出。 教练介绍,重大女篮正在场上为同校的男篮加油,而自己则来到了观众席观战。

  4.工作最“不负责任”的观众——清洁阿姨

  在云南师大和重庆大学的比赛打得不可开交时,记者在观众席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清洁阿姨放下了笤帚等清扫工具,坐下来兴致勃勃地看起了比赛。随后记者又看到观众席的尽头另一名清洁阿姨也在看球,对面的教练席后面有3个清洁阿姨在并排坐着看球!

  5.最眼观八方的观众——巡回安保人员

  在观众席里,记者看到了一位安保人员在不停地巡视,记者上前搭话。据这位安保人员介绍,在开赛的前一天他们就一直这样来回巡视以防观众出现突发事件。每天每人都会来,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

  6.最具“爱”心的观众——张靖炜

  记者在观众席里走动时发现一位带着相机但是没有证件的观众,上前一问才知他是生命学院新闻中心的摄影记者,但是今天他来的目的并不是因为今天过来拍照,而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是体育馆内的志愿者。

  7.最善于捕捉镜头的观众——黄政强

  在路过一处观众席时,记者注意到一位身旁摆放着一摞机械设计的书的观众在用相机不停地拍照。记者询问才知,他叫黄政强,电气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读研一,今天上午特意从西南交大的九里校区特意坐车到西南交大犀浦校区这边的观看比赛的,他还有一个同学现在在体育馆外。

  8.最孤单的观众——马伟

  在上千名的观众里,数学学院的马伟显得十分孤单,他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处观众席里,旁边没有其他人。马尾说今天早上缴完网费就过来了,随后马伟兴致勃勃地和记者谈起了整场比赛。

  9.最富乡情的观众——陈亭廷

  来自物流学院的陈亭廷第一节英语课一下课就赶到体育馆来了,她要为她的家乡队——重庆男篮加油助威,在观看比赛的时候,陈亭廷不停地呐喊助威,热情非常。

  10.呼声最高的观众——云南师大女篮和重大女篮

  由于是本校男篮今早比赛,所以重大女篮和云南师大女篮都过来助威。这场比赛两队女篮加油呐喊的声音异常响亮,为各自同校的男篮的士气增添不少。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陈国强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