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云南师大女篮:这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分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晚上七点,云南师范大学女篮对抗贵州师范大学女篮的比赛顺利开展,最终云南师大的姑娘们以99:31狂胜对手68分赢得比赛。

  3月30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分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晚上七点,云南师范大学女篮对抗贵州师范大学女篮的比赛顺利开展,最终云南师大的姑娘们以99:31狂胜对手68分赢得比赛。

  在赛前的采访中,云南师大的女篮的队员们一致认为她们在上场比赛(云南师大对湖南师大)中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主力队员之一张瑗兰也表示那场球自己根本没在状态。记者还采访了此次带队出征的欧阳宇华教练,问及上场球赛失利的原因,欧阳教练也给出了同样的答案,“她们根本没有进入状态,尤其是几个主力队员,我们球队的实力绝不仅如此。”欧阳教练还介绍说,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她连续给队员们开了三次会议,主要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帮助她们调整心态。说到与贵州师大的对抗,欧阳教练也是信心十足:“虽然我们并不了解她们的情况,但我们球队的实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在四名队员因病未能参赛的情况下,教练依然认为她们还算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都十分高兴,但欧阳教练微微的笑了笑,淡淡的说:“这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队员们这次才进入了状态,只能说这场比赛上的云南师大女篮才是真正的云南师大女篮。”同时,欧阳教练希望姑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争取更好成绩。在问到对队员的评价时,欧阳教练说:“她们都还很小,这次出来就是要多锻炼多学习,这场球大家都表现的很不错,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谈及对第一次参加CUBA的贵州师大女队的印象时,欧阳教练很谦虚的说:“她们打的也相当不错,很顽强,姑娘们有不服输的劲头,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

  贵州师范大学女篮教练王瑛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们的队员平均身高只有一米六八,而且多数队员来自山区,没受到长时间的专业训练,所以这次的失败也是情有可原,意料之中的。”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何凯妮 李栋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