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冠军啦啦队”为女篮助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晚8点30分,华中科技大学与湘潭大学女队展开激烈对抗,最终华中科大以72:43大比分战胜对手。

  3月30日晚8点30分,华中科技大学与湘潭大学女队展开激烈对抗,最终华中科大以72:43大比分战胜对手。华中科大女队以精湛的个人技术、默契的配合以及合理的战术,与没有身高优势但打法顽强的湘潭大学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在观众席上,记者发现了这样一个团体,他们的身高基本持平,体格健壮,自始至终都认真观看比赛。每当华中科大的姑娘们有精彩进球时,他们就奋力欢呼、拼命鼓掌。记者原以为他们是华中科大的忠实球迷,但经采访得知,原来他们也来自华中科大,是来参加2010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成都站的比赛。据了解,此赛事成都站的比赛于3月30日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犀浦田径训练基地田径馆展开,赛期两天。因为正好在同一个地方比赛,他们就来为女篮队员们加油助威,希望她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他们可是一只‘冠军’啦啦队呢,”助理教练尹既红幽默的说,“他们今天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还有一位在这次比赛中打破了全国跳远记录,他们跟女篮一样,也是个优秀的团队。”

  华中科大女篮已蝉联五届CUBA西南赛区冠军,但最好成绩只是全国亚军,所以这次,他们不仅希望再次卫冕,还想夺得全国总冠军。对于今晚的比赛,教练并不满意。“前两节的比分没有拉的很开,”主教练王永俊说道,“但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还算出色,逐渐将比分差距扩大了。”教练希望他们像田径队一样,为学校再赢回一个冠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何凯妮 漆瑞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