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助教宋海兵--- 刻苦练球 劳逸结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晚八点五十分开始的比赛湘南学院篮球队以93比73战胜西南交通大学篮球队,取得本次联赛的首场胜利。

  3月30日晚八点五十分开始的比赛湘南学院篮球队以93比73战胜西南交通大学篮球队,取得本次联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了湘南学院篮球队教练宋海兵。取得胜利之后的宋教练脸上充满了喜悦,我们的谈话也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当问及平常训练是否过于辛苦时,教练说:“我们不会只把时间用在不断重复的训练上,其实学会劳逸结合,也是一种很不错的训练的方法,队员们平日里寻找一些能够让自己放松的方法,这样在比赛中才能够专心打球嘛!。”宋海兵教练坦言,平日教练们对队员的要求是很严格的,因为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一定要不断提高自己,抓住机遇,这样才可以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拥有完美的表现。队员们也体会到教练的良苦用心,积极配合。当问及队员们平日除了训练以外的生活时,教练哈哈大笑,说道:“当然是吃饭睡觉啊,虽然我们的训练比较辛苦,但是他们也还是需要放松一下嘛!”而对于即将在31号下午15:30进行的与武汉理工的比赛,宋海兵教练称会让队员们积极准备,不能有半点懈怠。据悉,队员们在到达赛区之后,便立即开始适应环境,积极调整心态,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还不错,也有充足的信心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期待他们的完美表现。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范慧敏 杨晓铖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