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离奇失误引争议 赌球疑云再现中国赛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赛前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田鹏飞能在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打得如此出色,也不会想到赛前还表示对中国公开赛很重视的火箭对待首场比赛就表现得如此草率。

完整视频回放: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第一轮 罗尼·奥沙利文-田鹏飞

  纵观全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奥沙利文在处理球时显得十分草率,以火力强劲著称的他竟然没有打出一杆破百,几次处理袋口球都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随意的走位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如此拙劣的表现最终让田鹏飞获得了机会,也连续第二年闯进了中国公开赛的16强。

  2008年的中国赛首轮奥沙利文对阵傅家俊,最终当时在前十六之外的傅家俊笑到了最后,赛后这位香港名将坦言奥沙利文打得很随意,不像以往那么专注。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做出了不雅举动,“粗口门”也是那届比赛留给人们最深的记忆。两年后同样是在北京的赛场上,奥沙利文再次上演了一次拙劣的表演,面对田鹏飞时不仅发挥失常,更是多次给对手留下非常舒服的下球线路,也难怪在新闻中心的很多记者都在讨论奥沙利文是否参与了赌球。

  第八局最后时刻奥沙利文在处理台面上最后一颗黑球时出杆非常轻,最终黑球不偏不倚的停在了袋口,随后他与田鹏飞握手,宣告比赛结束,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一场莫名其妙的比赛。现场球迷对本场比赛非常愤怒,对于奥沙利文拙劣的表现十分不满,反而获胜的田鹏飞成为了配角,几乎无人在讨论他的胜利。

  奥沙利文整场比赛在场边的表情很奇怪,既有郁闷也有失落,当最后于田鹏飞握手时更是很迷茫,难道这就是世界第一吗?奥沙利文赛后表示自己对这场比赛并没有觉得很失望,或许这也给出了他为什么输球的答案吧。(西西)

相关链接: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第一轮 罗尼·奥沙利文-田鹏飞
[完整赛事]斯诺克中国赛第1轮 艾伯顿-特鲁姆普2
[完整赛事]斯诺克中国赛第1轮 艾伯顿-特鲁姆普3
[完整赛事]斯诺克中国赛第1轮 艾伯顿-特鲁姆普1
[完整赛事]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1轮 亨德利-希金森
[视频]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5-3击败格林 成功晋级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