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首轮爆出大冷门 田鹏飞5-3逆转击败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2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田鹏飞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田鹏飞状态非常出色,虽然奥沙利文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田鹏飞半场战罢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下半场打出高水平,最终总比分5-3爆冷击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中国公开赛次轮。

  小将田鹏飞通过外卡轮晋级正赛,在上赛季的的中国公开赛中田鹏飞也是持外卡晋级正赛,不过在和希金斯的较量中落败。本赛季田鹏飞再度晋级正赛,又将迎来另外一位天王选手奥沙利文。火箭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不错,本赛季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温布利大师赛也打进决赛。田鹏飞迎战奥沙利文,更多的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想要获胜几率微乎其微。

  首局比赛中,田鹏飞一上来其实很盛,很快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30分进攻出现失误。防守较量中田鹏飞再度获得机会上手,但拿下7分后叫位黑球再次失误,这次奥沙利文没有再给田鹏飞任何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93分成功清台,奥沙利文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拼球上手,但拿下30分后走位出现失误,随后选择拼球没能成功,给田鹏飞留下了机会。田鹏飞打进红球上手,但拿下29分后进攻中袋粉球失误。随后比赛陷入两人的防守争夺,比分交替领先随后在黄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关键时候田鹏飞打出水平,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2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奥沙利文这局开始的非常顺利,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但单杆拿下77分后走位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强行选择拼长台,红球没能打进但已经超分。田鹏飞并没有放弃这局,随后打进红球试图做最后一搏,但之后击打蓝球出现失误,田鹏飞放弃了这局。

  第四局比赛中,田鹏飞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单杆拿下11分后打红球没能成功,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在单杆拿下5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目前还没有能够形成超分。田鹏飞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但拿下14分后打红球薄边没能成功,红球留在了袋口,随后奥沙利文同样出现致命失误,竟然没能将袋口红球打进,随后田鹏飞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5分清台,60-59一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顽强的追成2-2平。

责编:孙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